TOP 100 活跃会员
Total 56401 users
梦游
中下水平 Rails 程序员
Ruby / Go / Swift / Python / JavaScript
https://rubyinstaller.cn/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社区清洁工
选Ruby是符合我爱钱爱金爱宝石气质的…
Working at home, looking for a remote web-dev job.
Fearless
Read the god damn error message!
Ass♂we♂can
我不是 matz
一心一意、再接再厉、三省吾身、名扬四海、学富五车、六韬三略、七步才华、才高八斗、九天揽月、十年磨剑。自学rails,略感小成,至三省吾身,孜孜不倦,他日方可九天揽月。
CRUD 小能手
I am studying ruby.
技术测评,就用 ShowMeBug!
学习 ruby on rails 解决方案的人
打算 60 岁还写代码,坚持住!
如何写代码才本应该是程序员多多讨论的事情。技术圈子最不缺的就是不懂装懂的扯淡。同时这些人也习惯性地以己推人,把所有自己无法理解的东西当作是别人在扯淡。稍微深入点的正经讨论和扯淡都无法让他们理解,所以这二者在他们看来是一样的:都是扯淡。所以正经讨论中经常夹杂着这些以为你在扯淡的人跟你扯淡,你跟他讨论问题,他跟你耍嘴皮子。
聪明的妖怪录下了唐僧的紧箍咒
归根结底,各种语言的设计思路和特性体现的是其作者对事物及其关系通过逻辑表示的思考与探索。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请叫我靶子哥哥. :D
很高兴遇见你
真心求一份稳定的工作
好好学习,天天撸码…
kk
you just know what you know
A good person by default
Ask and Learn.
Ruby on Rails, Django, Swift and ReactJS full-stack developer.
Ruby持续招聘中,欢迎投递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https://fredwu.me/
赶尽杀绝,这,就是最大的敬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