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RubyConf China 2015 将于 10月10日-11日 于深圳举办 (内附讲师征集链接)

jasl · 2015年07月06日 · 最后由 hengzou 回复于 2015年08月25日 · 8046 次阅读

让大家久等了。

在 14 年的 RubyConf China 结束时我们曾经宣布过,今年要带大家去成都吃吃吃,因为在成都负责场地和后勤动员的同学工作原因要离开成都,而这两个任务是极其关键并且耗费精力的,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筹备和召开,再三考虑决定改地举办,在此诚挚的向大家道歉,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会实现这一计划。

深圳是一个非常赞的城市,也有着相当深厚的互联网背景,并且深圳的 Ruby 社区相当的赞!@lyfi2003 @ichord @saberma @lilu 还有很多高手,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他们的分享或是用过他们的作品,所以相信在深圳举办一定不会让大伙失望。

今年的大会场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中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 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

其实大会筹备从 5 月就已经启动,由于几个组织者的工作原因,进展不是很大。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进入正式的筹备期,目前大会的筹备计划是:

在七月

  • 动员深圳的 Ruby 社区参与后勤准备还有大会站点的开发
  • 确定赞助商,落实赞助款
  • 讲师征集
  • 物料设计

在八月

  • 上线大会官网
  • 宣传
  • 售票
  • 确定具体的日程安排

目前初步计划为一天的主题分享,第二天的活动在计划中。

希望这次我可以尽可能多的把大会筹备过程分享给大家,大伙对于活动组织中的各种问题还有建议,都可以与我交流。

我的邮箱是 [email protected]

主题分享征集: https://jinshuju.net/f/Gn000X 赞助征集: https://ruby-china.org/topics/26339

先点赞,后支持

支持,用实际行动支持 😄

:plus1: 支持支持

手工点赞 :plus1:

自动点赞

:plus1: Nice!

做行动的巨人!

点赞!果断去凑热闹

#1 楼 @lyfi2003 亚飞兄 分享啦 分享啦

赞!:thumbsup:

赞,要参加感受下

:plus1:

深圳吃的也蛮不错啦。

老婆一定失望,本来说带她去成都吃吃吃的,不过深圳好近,一定支持

:thumbsup:

支持,up

自觉点赞。以及跪求早鸟票~

赞!希望能有机会去

:plus1:

去深圳看望多年的老基友 @_samqiu

深圳今年相当热闹哈,shenjs 刚结束,rubyconf 就来了

点赞,周末刚听完 jsconf china, 还在现场看到了广州 ruby 圈的小伙伴!rubyconf 更要走起!

👍 支持!!!

终于是来到了我大广东 👏

先占个座吧! 深圳欢迎你!

两天都是周末呢,要是改成周五周六就好了~

其实当前这个日期对于上班族来讲也是有一定阻碍的。 特别是 10 日那天,如果不是公出,只好请假了!

国庆节 10 月 1 日~10 月 7 日 10 月 10 日(周六)上班 共 7 天

需要壮丁吗?算我一个。

一年一度的大会就要召开了,应该先把帖子给它顶起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