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tra Sinatra 2.0 会使用 Go 重写?!

_kaichen · 2013年08月29日 · 最后由 huobazi 回复于 2014年09月11日 · 12658 次阅读

刚刚在 Twitter 看到的消息,Sinatra 2.0 将使用 Go 重写,并且为了保持兼容性,会嵌入 mruby。这是个不小的工程吧。

前几天还想着嵌入 mruby 到 golang 来着,坐等大神实现好了…

这下我就可以“这个是用 golang 写的哦”的名义在公司服务器上部署 sinatra 了

好酷啊,就是 mruby 在元编程方面的欠缺会让 Sinatra 的 DSL 不方便吧?

This can be a huge boost for golang i presume

不错啊!

好神奇..

你们都没看出是高端黑吗...

balabala for compatibility reasons. balabala just for compatibility reasons.

匿名 #9 2013年08月30日

beego 不是已经仿 sinatra 了吗?

我觉得用 c 重写最好

其实 Golang 除了错误处理和现在库少点,其他都挺好的。

#7 楼 @luikore 求解释~~

12 楼 已删除

真的假的,那是不是以后 sinatra 2.0+ 版本就没有 ruby 的了。各种重构的节奏了吗?

难道你们没看出来是开玩笑吗?

玩笑而已,rkh 应该是觉得两语言在后端这方面有差距,吐槽了一下而已。

Sinatra 2.0 的新 Router Musterman 都做了那么多了,换语言什么的是绝对不可能的。

https://github.com/rkh/mustermann

用 lisp 重写也挺好的

想起了那个Yii要用Ruby重写的段子了

18 楼 已删除

#18 楼 @catherinenunu 想招聘发招聘贴就行,你这么到处回复是在挑战论坛管理人员的耐性。

#18 楼 @catherinenunu

如果没有发帖权限有想发布招聘的,请邮件联系 [email protected]

为不影响讨论删除此楼

#20 楼 @Rei 在外面吃饭中,这个用户已经发了多条跟帖招聘信息,帮我处理一下,删帖,然后屏蔽这个用户。

#21 楼 @lgn21st 好,搞掂了。没留意他发了这么多 spam。

#22 楼 @Rei 上 Nginx 封 IP, IP 在后台用户修改界面可以看到

#22 楼 @Rei #21 楼 @lgn21st 上回也有个猎头这么干,说不一定是同一个人

#24 楼 @huacnlee 我觉得这样先斩后奏,且不计后果的用户,事后如若联系管理员的话,我们也不要欢迎了吧,太过分了!

Wow... This post has been tweeted by rkh

真有趣啊 - -||| 作者回复说是 joking 了.. https://twitter.com/konstantinhaase/status/375969233899098112

我也刚从 hoooooooope 的推特上看到 @ruohanc

就像用 go 重写 rails,一听就知道是 joke 了

一年了 O(∩_∩)O 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