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China
  • 社区
  • 招聘
  • Wiki
  • 酷站
  • Gems
  • 注册
  • 登录
Michael He
@hlxwell
高级会员
第 239 位会员 / 2011-11-24

Odigo Japan
东京
73 篇帖子 / 600 条回帖
32 关注者
5 正在关注
0 收藏
Mac App 上班族背单词神器, 求支持www.memoryforcer.com
GitHub Public Repos
  • k8s-beginner-demo 12

    Kubernetes Basic Training for beginners.

  • leetcode-ruby 3

    Just for having fun to do some leetcode.

  • go-exchange-engine 2

    [WIP] Golang Crypto Exchange

  • genetic-algorithm-sudo... 2

    This is a project to use the Genetic Algorithm to solve the Sudoku problem.

  • gorm-auditable 2

    GORM plugin for auditing and record versions

  • exchange-on-k8s-demo 2

    This is a microservice tutorial project based on K8S + ISTIO + HELM.

  • new_data_notifier 1

    when has new data been added send notification mail

  • Alamofire 1

    Elegant HTTP Networking in Swift

  • CommitRewarder 1

    A DAO Tool to help open-source contributor contribute better.

  • kubernetes-the-hard-way 1

    Bootstrap Kubernetes the hard way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 No scripts.

More on GitHub
  • 概况
  • 话题
  • 回帖
  • 收藏
  • 正在关注
  • 关注者
  • 二维数组生成小陷阱 at 2018年02月10日

    哈哈哈,好久不见了。最近可好。

    我觉得看 object_id 还是挺直观的。

  • 二维数组生成小陷阱 at 2018年02月10日

    那么问一下,这个怎么解释

    [1] pry(main)> a = [0] * 5
    => [0, 0, 0, 0, 0]
    [2] pry(main)> a
    => [0, 0, 0, 0, 0]
    [3] pry(main)> a[2] = 4
    => 4
    [4] pry(main)> a
    => [0, 0, 4, 0, 0]  <=  按道理这个应该是 [4,4,4,4,4] 因为所有的都是指向同一个地方。
    
  • 城市级联选择还有什么好的 Gem 吗? at 2018年02月09日

    你可以使用 https://github.com/hlxwell/jquery-cityselector

  • 如何从 MongoDB 迁移到 MySQL at 2018年02月08日

    作者真的太让人佩服了,所有的文章都写的跟艺术品一样。好赞啊。

  • [杭州] 阿里巴巴中间件技术部高可用架构团队招聘啦... at 2018年02月07日

    echo "ZWNjaGFuZ2VyQGdtYWlsLmNvbQ==" | base64 --decode

  • 基于 React.js + Redux + Bootstrap 的 Ruby China 示例 at 2016年10月24日

    跟我一样,爱折腾的童鞋 ~~~~

  • 李笑来老师的 “全栈工程师培训营” 开始报名 at 2016年07月03日

    我觉得学计算机都要靠抱培训班,就算学得不错,出来以后要跟上潮流也难了。除非教心法。 网上教程实在太多,就是得花时间。

  • Ruby China on PostgreSQL at 2016年04月05日

    #30 楼 @huacnlee 就是要保持原来的 ID 才有了这个问题。哈哈。

  • Ruby China on PostgreSQL at 2016年04月04日

    @huacnlee 我觉得你那个把 mongoid 的 id 改成数字的太坑爹了,再二次开发的时候如果从别的数据库导入一些数据就惨了。

  • [杭州] 为你朋友争取多一个月工资,The Plant 继续招聘 Rails,Go 等多名程序员 at 2015年12月02日

    顶一个

  • 咨询怎么做一个独立用户系统 at 2015年11月27日

    说句难听的话,

    1. 用户系统就是一个用户登录的注册的系统。
    2. 然后把用户数据同步到其他系统里。

    这个时候是最简单的方法。简单易懂,容易实现。

  • 评论 Why I wouldn’ t use rails for a new company at 2015年09月28日

    #9 楼 @ashchan

    让写代码变成一种爱好。

    所以不纠结用啥,关键开心。

  • 评论 Why I wouldn’ t use rails for a new company at 2015年09月28日

    #12 楼 @raven 莱文兄说话还是那么犀利。

  • 2015 最新调查:现在的前端工程师都用什么? at 2015年09月11日

    好热闹啊。

    我只谈感受,在页面复杂的情况下,我觉得,用 angular 之类的前端框架,还是能够比纯 jQuery DOM 要感觉代码容易理解多一点。这点毋庸置疑。

    #43 楼 @nightire 好好写 ember,等你的经验分享。 讨厌前后端分离的都是兰博,注重个人效率。 喜欢前后端分离的都 care 的是更多管理方面的东西。

    我觉得管理不一定能让东西高效,但是能够事物更加容易管理,容易分工,容易责任分离。 日本人做事情步骤冗余复杂,中国人步骤简单偷懒,但是日本人犯错误几率低啊,中国人犯错误几率高啊。 中国人犯错后责任互相推过,日本人犯错的时候能够从步骤中确认是谁的错误。 前后端能够分离可以把工作的责任分的更清楚,在公司不是小打小闹以后,我觉得在管理上还是有相当的作用的。

    #40 楼 @nightire 我们公司前后端分离技术上全部没问题而且还更加好了。

    1. SEO 用 prerenderer,以前用 rails 的时候还要把 search engine robot 给屏蔽掉,因为服务器承受不了,现在呢转到静态的页面了。
    2. 页面请求可以分几个小请求代替一个大请求,或者模块之间复用请求得到的数据还能 cache 以前页面切换的时候必须重新加载的数据。
    3. 前端体验速度更快,后端 api 更加简单快速了。

    做管理老大的童鞋们认同的给个赞啊,还等什么呢,别犹豫了点右上角。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8日

    #33 楼 @wppurking

    https://ghost.org/ 开源的,也是用 emberjs 然后 itune connect 后台图表的是 angularjs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8日

    #33 楼 @wppurking #28 楼 @camel

    帅哥,看你们 react 都用了许久,想问一下,如果想像 Ember-CLI 那样,把 redux, 很多东西任务都标准话的话,比如配置好的 yo, gulp,有很多 generator, 以及 build, testing, 你们有没有推荐,我不用自己去瞎折腾,团队共识建立快的那种?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8日

    #14 楼 @camel move fast and break things 我觉得对 developer 来说没问题,但是对于公司来说,变化不是问题,而程序员好变带来的成本是个问题。

    下面说一下我理解的轻量级解决方案标准:
    
    只做一件事情,并做好。
    面向未来,尽可以使用标准化工具,如 CommonJS,ES6,NPM 开发构建。如果你只对解决 IE 兼容性有兴趣,而不想学习下最新的 ES6,Decorator 语法,提前告诉你,未来的前端不适合你。
    没有三方依赖,框架尽可能小,文档尽可能多。这是选择 Redux 的原因之一,整个框架只有 360 行左右。
    

    我觉得其实 Rails 已经做了非常好的就是 Rails 放在一起时一个组合金刚,但是实质上他是可以一个一个分开工作的组建。现在 ember-data 是有单独的包的,如果以后,routing, component 都独立出来的话,其实这样大框架也不在笨重。放在一起也非常强大。这个是最好的状态。

    还有 Dedux 的确非常简单。非常赞。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8日

    #27 楼 @wppurking 5 点核心本质分析到位。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7日

    #11 楼 @luikore 我觉得,一旦要想轻量级的解决方案,就有一堆选择的问题。部署,编译还有其他各种必要的插件的选择。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6日

    #5 楼 @ericguo 说得非常对。一般公司都是会有前后端工程师以及设计师,react 有种把那些 html css 的活跟 js 粘合起来不可分割的感觉。这样我们团队那个只懂 html css 的前端设计师就没办法发挥他的作用了。这点 angularjs2.0 的做法比较不错。

    个人非常讨厌那种类库快速升级而不顾虑老用户的开源软件和作者。emberjs 的这点做的非常好,在 2.0 的之前,已经一步一步让用户给升级了,每一升级都是一点一点来的。痛苦不是积聚起来的。这种开源团队和思想我觉得值得信赖多一点

  • 还在纠结 Flux 或 Relay,或许 Redux 更适合你 at 2015年08月16日

    #1 楼 @chaucerling 继续学 ember 吧。因为 ember 有其他框架没有的特征。个人觉得 emberjs 的软件工程做的非常不错。

  • 想用 epoll 做个高并发爬虫,有好的开源代码推荐学习下吗? at 2015年07月04日

    #14 楼 @jasl 说的对。一台服务器 极限资源 带宽 CPU,进程起再多也没用,再 epoll 也没用。网速不快,网速成为瓶颈。网速太快 cpu 成为瓶颈。用满一个就够了。

  • 关于 AngularJS 的一个问题 at 2015年06月10日
    1. 你命名 directive 的时候加一个 Diretive 后缀太多余了的感觉。
    2. 你 controller, controllerAs 无故地就增加了代码的阅读复杂度,其实剥离出 controller 的原因是要跟别的 directive 共享 controller,或者要被外部调用才做的,你分离也没有什么意义,放在 link 里就可以了,简单明了。
    3. 你以为你没用 $scope, 其实 <h1>{{ctrl.project.title}}</h1> 的代码就是 $scope.ctrl 用 bindonce 才解决你的问题。
  • [杭州] The Plant 还在招聘 at 2015年06月10日

    看了楼上的招聘贴就想把公司解散了全员加入 ThePlant.

  • 为什么国外的创业公司更喜欢 Rails? at 2015年05月15日

    因为我觉得如果你在 ruby China 里说,为什么现在国外创业公司喜欢用 nodejs 的话,就上不了头条 :)

  • 杭州办公室在哪个区最受到程序员欢迎? at 2015年04月11日

    #29 楼 @raven 离我家很远,我就开始不喜欢了哈哈哈。很多人不喜欢搬家

  • 杭州办公室在哪个区最受到程序员欢迎? at 2015年04月11日

    #28 楼 @kgen 到位。

  • 杭州办公室在哪个区最受到程序员欢迎? at 2015年04月07日

    #17 楼 @emanon 怎么大家都喜欢 remote。如果你们公司还有其他部门一起工作呢,有市场跟设计都分开的话,那么咋整了?

  • 杭州办公室在哪个区最受到程序员欢迎? at 2015年04月07日

    #18 楼 @xiaoronglv 说的挺有道理的。

  • 杭州办公室在哪个区最受到程序员欢迎? at 2015年04月07日

    #19 楼 @wikimo 是的,杭州市区太堵,城西更堵。

  • 1
  • 2
  • 3
  • …
  • 18
  • 19
  • 下一页
关于 / RubyConf / Ruby 镜像 / RubyGems 镜像 / 活跃会员 / 组织 / API / 贡献者
由众多爱好者共同维护的 Ruby 中文社区,本站使用 Homeland 构建,并采用 Docker 部署。
服务器由 赞助 CDN 由 赞助
iOS 客户端 / Android 客户端 简体中文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