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跳槽?

firebroo · 2017年03月08日 · 最后由 firebroo 回复于 2017年03月10日 · 7508 次阅读

233

多动脑筋。 只把安排的任务做完的话,真的就只能做底层员工了。 有自己的思考,提出自己的见解,带着自己的产品往前走才能往上爬。

没事情干的时候就该考虑跳槽了。码农就像链条一样长期不动容易生锈,自己看各种东西终究也是纸上得来终觉浅。跳到一个比较有活力的地方至少可以让你保持清醒。万一你们以后火了走上红地毯迎娶白富美,登上事业巅峰,想上谁上谁,岂不美哉。

跳吧,曾经我也有类似的情况,年轻就要冲刺。

msg7086 回复

说得不错

早期,纯因为薪资跳槽的占比可以设的更低一点。

建议跳槽。

蟹蟹大家,我知道怎么做了。

根据我的经验,既然你已经跟现在的领导讨论了这个话题,那么你不走也得走,这是人之常情。

lgn21st 回复

过来人!

lgn21st 回复

已经提离职了:) 感谢

二六三到荣誉 100。

我觉得得看做什么项目了。如果新公司的项目更有意思更有挑战可以考虑换。但是有时候能够闲下来也是很好的,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更深入的去理解自己做的东西,开始各种折腾,寻找更好的方法去实现。

小伙子 跳吧

kewin 回复

擦~

firebroo 回复

跳去哪里了?恭喜🎉

kewin 回复

小公司,创业。

firebroo 关闭了讨论。 08月10日 16:18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