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Tuesday [上海] 最近有 Ruby Tuesday 或其它活动吗?

arthur_h · 2015年12月08日 · 最后由 tzwm 回复于 2015年12月10日 · 7183 次阅读

上次关于组织活动的发贴,最近社区大家有什么活动吗?Autodesk 可以提供场地,并准备一些分享内容。

有兴趣分享的朋友也可以在本帖下面留言,有一定人数我们可以组织活动 ^_^。

各位活动组织者们有什么想法欢迎随时和我联系哦。

就一般经验而言,到年底了,大家都非常忙碌,这个时候各种社区活动都陆续收官了。 上次看到了楼主的帖子,建议楼主跟活动负责人直接联系一下,提前组织大家去 Autodesk 玩耍。

地点有点远,放到周二晚上会很赶。场地很赞,我们干脆搞次大的吧?

时间放到周六下午(或周日下午),你们觉得如何?

@johnsonqu @gene_wu @zgm @tzwm @浩哥

@Arthur_h 关于讲师:大家都比较忙,主动报名分享主题的讲师比较少,一般需要一个个的去邀请。

我们可以在上海微信群里问问看。

集齐三两个高质量的主题,就可以组织一次大的聚会了。

@lgn21st 谢谢吕大哥的回复,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年底了大家事情都比较多,回头我联系联系活动负责人们吧。

@xiaoronglv 谢谢吕小哥 (?) 的回复,时间一般都可以的周末最好了大的会议室也好订,哈哈哈期待各位的光临。

ps:大家平时除了在 rubychina 还怎么交流的?能否邮件发我个微信群二维码什么的方便交流下?

@xiaoronglv 请问,上海微信群怎么加,可以拉我也进去嘛?我的微信号是 msyesyan,或者你告诉我一下你的微信号,我加一下 ^_^

其实我想说我们也可以提供场地组织一次大型聚会。

@xiaoronglv 准备放到哪个周末?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