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大家觉得什么样的互联网公司才算是一个尊重技术或者是尊重工程师的公司?

zuozuo · 2015年02月10日 · 最后由 fsword 回复于 2015年02月12日 · 3287 次阅读

最近一直在思考这方面的问题,提出这个问题主要是想跟大家讨论一下大家觉得什么样的公司氛围会让工程师觉得自己是受尊重或者重视的。也可以吐槽一下公司的哪些政策或者行为会让工程师觉得不受尊重。

等四楼回复

If you want the best the world has to offer, offer it your best!

看是技术驱动的还是业务驱动的,前者是 google,后者是 58

关键看技术的头说话有多大分量。

没有产品经理

没有产品经理

正经回复,其实我觉得这种问题没有什么固定的形式,尊重是打心底来的,不是怎样怎样做就代表尊重,怎样做就代表不尊重。没必要追求这种表面的东西。不过咱们这圈子追求形式也成了习惯了。

看销售是卖你做的成品 还是你做的是销售拉来的单子

哪个先,哪个后的问题。

我的产品技术无可代替,哪个来销售都成 还是我的单子无可代替,随便找个技术来做做就成

拿钱卖命 有什么好尊重不尊重的

网速要好 😢

#6 楼 @Victor 这都是发自肺腑滴啊

显示器尺寸越大,越尊重工程师

显示器越多越尊重工程师

内心的尊重,而不是作为产品的攻击

性感的妹子,要多。

有活干,奖惩制度稍微分明点,沟通得无障碍,写代码没人打扰,下午到晚上上班,双屏、机械键盘、Mac 入职就给配~

不能太大,层级不能太多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