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在工作中没有机会接触高并发的场景,请问有什么书或教程能学到些相关知识吗?

ted · 2017年10月02日 · 最后由 gyorou 回复于 2017年10月10日 · 2475 次阅读

能找到的一本 <构建高性能 Web 站点> 貌似都是 09 年出版的了,不知道有什么新学习资料吗?谢谢!

《The Art of Concurrency: A Thread Monkey's Guide to Writing Parallel Applications》

small_fish__ 回复

非常感谢!

我以前也企图去学习这些平时接触不到的东西,后来发现我的想法太单纯了。很多时候, 学习了也没用。还是需要实战。就像看很多恋爱小说很多人还是不会谈恋爱一样。最简单的方法是, 刷题,换公司。

gyorou 回复

简直醍醐灌顶!请问日本那边面试还是都会面算法题吗?

ted 回复

钱多的公司除了个别专门招混子的公司一般还是要刷一下的。想去 amazon google 之类的那更加要刷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