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七牛融合 CDN 全面降价,降值达 42%

niuer · 2015年11月09日 · 最后由 niuer 回复于 2015年11月17日 · 2959 次阅读

尊敬的用户,您好!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七牛的大力支持!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云服务,已为顺丰、步步高、OPPO、海康威视、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等超过 28 万家优秀企业用户提供了持续稳定可靠的云服务。目前,七牛平台上的文件总量有 1600 亿,每日处理数据 12 亿,每天访问次数 750 亿,覆盖国内 50% 以上的互联网用户。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最具性价比的 CDN 价格,七牛将融合 CDN 平台线路进行了优化,因此,自 11 月 9 日起,七牛融合 CDN 宣布全面降价,降值达 42%。

最新价格详情:

注:海外加速 CDN 将不包含在此次降价中,计费将按原价收取。

七牛一直秉承“产品:=七牛云。服务 (想法)”这一服务理念,帮用户缩短想法到产品的距离。并以“数据”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提供最优秀的云服务平台持续汇聚各类数据,让海量数据流通起来。作为数据传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网络基础服务,七牛融合 CDN 的此次降价将让企业以更低的试错成本和更好的产品服务大众,让万众创新落到实地。

2015 年 11 月 9 日 七牛云团队

另外,针对 ruby-china 社区的开发者们,我们还有更多的优惠哦!现放送七牛价值 200 元现金券 20 张,快来开抢吧!

【活动时间】 2015.11.9—2015.11.13

【发放方式】

  1. 活动跟帖,注册七牛后,留下您的注册邮箱地址,我们将会把现金券激活码发到你的邮箱;
  2.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点击这里注册:https://portal.qiniu.com/signup?code=3l7nssu1tc18y

【七牛现金券使用规则】

  1. 请在七牛开发者后台抵用对应金额,现金券金额不支持开具发票。
  2. 可累计使用,但不设找零。
  3. 现金券激活期限与使用期限均为为一年。
  4. 现金券只针对未使用过七牛任何现金券激活码的用户有效。

老账号...huobazi【】gmail.com

huihen#gmail.com

七牛在 Ruby 圈口碑本来就不错,这个论坛诞生之初第一批来推广服务的资深云服务厂家,这么多年一直支持社区的各种活动,发放了大量的优惠,礼券,所以这里早已是七牛的存量市场,而非增量市场了,降价对广大用户有利,希望七牛继续越做越好!

老账号 zealinux#gmail.com

jetbillwin#gmail.com

chareice#live.com

发现已经不满足使用条件了,只能帮顶了

好几天了,楼主还没反馈么?

已注册,来一发~ [email protected]

匿名 #17 2015年11月16日

老用户 wwulfric#gmail.com

优惠券已经充到了各位的七牛账号了,谢谢大家对七牛的支持。 就此截贴,欢迎参加下次活动~~

19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