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RubyConf Taiwan 2015 新聞稿

ryudoawaru · 2015年08月04日 · 最后由 roclv 回复于 2015年08月06日 · 3540 次阅读

RubyConf Taiwan,台湾规模最大的 Ruby 程式语言大会,将于 9 月 11 日(周五)、12 日(周六)在中央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馆举办第五届会议。本届大会广邀国内外重要程式开发者参与,经主办人邓慕凡筹办,打造出台湾目前最具国际化的程式语言盛会,即日起开放报名。

本届大会的邀请讲者有:Sarah Allen,美国总统顾问;Aaron Patterson,知名 Ruby / Rails 双料 Committer;松本行弘,Ruby 之父,已连续三次来台出席;李智桦,拥有超过 30 年的资讯工作经验,推广敏捷开发的 SCRUM 专案管理,将分享关于 Ruby 程式语言对开源社群的影响、程式设计师的美德、HTTP2 以及未来的专案开发等主题。同时,加上来自 13 个国家的开发者投稿,预计提供会众 31 场的精采演讲

在台湾,RubyConf Taiwan 是最多外国程式开发者参加、最国际化的程式技术研讨会。本届大会有超过半数的英文议程,并将提供演讲内容的口译服务。由于 RubyConf Taiwan 促成了台湾与国外程式语言界的良好交流,许多参加过前三届的国内外与会者们皆愿意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并吸引众多初次参与者的加入,祈将提供会众更丰富多元的对话空间。

第五届 RubyConf Taiwan 的举办要感谢众多热情的赞助厂商与夥伴,包括 Ruby 级赞助商Akatsuki 晓数码股份有限公司,Gem 级赞助商 Faria.co,银级赞助商 KKBOXLaxino 勒思PicCollage 以及铜级赞助商呼叫阿福Fashion Guide,以及直播摄影赞助商 LIVEhouse.in 还有无线网路服务赞助商 CPRTeam,饮料赞助商苹果猫咖啡,协办单位五倍红宝石等公司与组织的鼎力支持。

第五届 RubyConf Taiwan 是为时两天的双轨演讲议程,除了坚强的讲者阵容与丰富多元的讲题,也将持续传统,在第一天议程结束后举办 Official Party,让与会者和国际间的 Ruby 程式开发者交流,期待各位程式爱好者的共襄盛举。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