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邮件发送频率限制

hxh1246996371 · 2015年06月18日 · 最后由 flowerwrong 回复于 2015年06月19日 · 6277 次阅读

给网站加了一个发送邮件的功能,用的是自己的 QQ 号,老是收到提示说发送频率太高,发送失败。请问有没有不受限制的邮件发送呢?企业邮箱吗?一般你们都用的什么邮箱账号发送邮件啊

刚看了一下,腾讯企业邮箱也有发信频率限制了,看来是时候换一家邮件服务商了

#1 楼 @tini8 企业邮箱应该是给企业内部员工用的,和我这个需求没关系。而且是个人,又申请不了企业邮箱。

我以前也做过邮件发送功能。个人邮箱短时间发送邮件过多会被邮件服务商的反垃圾邮件系统给封掉。可以向邮件服务商申请频繁发送邮件的权限。

#3 楼 @hanrong qq 邮箱可以申请这个吗

@hxh1246996371 额,那个我不清楚。当时是别人去申请的。

建议用专业做邮件发送服务的,比如 Mailgun, Mailchimp, Sendgrid 这些。QQ 邮箱跟 163 邮箱这些容易被限制。

要解决 QQ 邮箱问题只能找关系或者做得足够大后吐槽他们引起关注 http://weibo.com/p/1001603727504811684569

我没有关系也不够大所以还没解决。

#9 楼 @rei 刚注册了 SendCloud 就看到这个了

#8 楼 @peter 貌似需要看好多东西额

感觉国内的用 SendCloud 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SendCloud 不验证发信域名,简直是给诈骗邮件开绿灯啊…… QQ 邮箱的锅

#13 楼 @kgen 验证应该是 QQ 的锅。

#14 楼 @rei 嗯,验证域名,的确是接收方的锅,感谢指出。

为什么不自己搭,Postfix sendmail 都可以

#16 楼 @zoker 这个不会被 QQ 邮箱给屏蔽吗

#17 楼 @hxh1246996371 看你网站的信誉了。 很多企业邮箱正是因为限制了发送频率,信誉良好,才不会被其他邮箱网站屏蔽。 如果不受限制,那就会有人滥用滥发垃圾邮件,当然就会被人屏蔽了。

你的要求自相矛盾了。

#16 楼 @zoker #18 楼 @msg7086 这里有个问题,qq 是大多数邮件都屏蔽,不管你是自建还是第三方的。我们是自建 postfix,几个人做测试,一封垃圾邮件都没有,也被毙了。

#19 楼 @flowerwrong 对的 QQ 有时候真挺恶心的

#19 楼 @flowerwrong 嗯嘛 qq 是个坑,直接弃了。 (话说你有加 DKIM+SPF 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