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搞了个基于 Rails 的论坛系统,欢迎来玩

yanke_guo · 2015年02月04日 · 最后由 yanke_guo 回复于 2015年02月10日 · 3929 次阅读

地址:https://www.island0.com

Github: https://github.com/IslandZero/IslandZero

基于Ruby on Rails自主开发。使用Docker部署在DO SGP1上。

我不会设计,一脸 Bootstrap 的气息求不要吐槽

当前开发中,不定时会有 502

邮件使用 Mailgun,QQ 邮箱容易收不到邮件

提供以下功能:

  • Github / Twitter / Google 第三方登陆
  • 树状主题结构
  • 发帖与回复
  • 关注主题
  • 实时聊天
  • 时间线

不要试图 XSS,因为我全部做了过滤啊哈哈哈

UPDATE

@人,实时通知都已经完成了。

打不开,网络是广州电信

加入聊天,挺有新意的。

有创意,顶一个!

Docker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东西,正在研究!

打不开,广州电信。已翻墙

很多人说电信新加坡节点打不开,我换到了三藩市节点,如果有 502 证明 DNS 还未完全生效,请手动刷新,或者再等等。

不好意思,我玩了好长时间 哈哈,做得不错

#11 楼 @michael_roshen 欢迎来玩,一个人太寂寞

界面是啥风格?

#15 楼 @mogodb 因为,我创建了一个组织。界面是基于 Bootstrap 的 Bootswatch 的一个主题

#16 楼 @yanke_guo 可以把个人项目移交到组织下面?

#19 楼 @yanke_guo 要不你建立个大灰狼组织,偶加进去:)

#20 楼 @mogodb 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创建组织呀。

#21 楼 @yanke_guo 好像不能把个人项目更改为组织项目啊?

#22 楼 @mogodb 项目可以移交 (Transfer)

很清新的网站,但是 logo 和 DB 好像

#23 楼 @yanke_guo 项目放在个人用户名下不好么?为何非要放组织下呢?

 哈哈 flatly bootstrap我也老用这个

#25 楼 @mogodb 放组织下 Bigger 更高,啊哈哈哈。

#29 楼 @mogodb 当然是逼格啦 XD

#30 楼 @yanke_guo XD 啥意思?艹蛋?

#31 楼 @mogodb 不不不,XD,是一个英文颜文字,跟 ; ) 表示微笑一样。XD 表示淫荡地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