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我用 Sketch 做的简历和其它临摹.

ichord · 2014年09月14日 · 最后由 ichord 回复于 2016年06月16日 · 10264 次阅读

先说一下,Sketch 是神器. 还没完成。想放的内容太多,完成了就是投的时候了。😉

有个想说的,我希望以后整个简历里只放一项技能条。 其实最近也想准备换下工作的,社区里也有很多很好的让人心动的工作,而且还有截止日期 (当然啦....) . 但是要好好想想下一步往哪走,而且要走长途。

嗯,来,拍拍简历。😄

/-------------------------------------------------- 分割线怎么弄出来 -----------

多谢管理员帮我改成 求职 分类。我这个简历是未完成的,只是 share 给大家看看。 我不想欺骗大家感情,目前还没确定要求职,只能说是准备,所以在制作简历。 所以,为了模糊这个简历,放一些其它一些我用 Sketch 临摹的 ICON. 还有一个自己写的 sketch 插件. 有兴趣自己设计产品 UI 的同学可以试试看。(对不起我又发些和 Ruby 没啥关系的东西.)

临摹 Yosemite 的两个.

以上是其中两个,还有其它一些 iOS 7 icon 的,对源文件有兴趣的请移步: https://github.com/ichord/sketch-practise

PS. 使用 git branch 管理这个也是很赞的。

最后就是这个插件,自动在 Sketch 画出各种黄金曲线。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chord/sketch-divine-proportions

/-------------------------------------------------- 分割线怎么画-----------

然后大家可以聊聊其实掌握多一项设计工具是很有用的,不要精通也可以。 上面的图都是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坚持每天临摹一个 icon 后达到的效果。刚开始大概要花个 2 ~ 3 个小时,后面就会快很多. 而且 Sketch 这个工具非常简单好用,没有 photoshop 那么复杂,很容易上手...

可以改回 瞎扯淡 了吗?@lgn21st

来上海吗?

你这是求职啊?还是分享简历啊?

不太明白进度条在这里的含义。

Education 太牛逼

简历很好看

来阿里吧

at.js 挺好听的。

Education 太牛逼 +1

难怪看着眼熟.. atjs 作者

Education 太牛了,技能已 Get

楼主是大牛。

#3 楼 @billy 掌握程度,最下面几条有部分淡蓝的是曾经掌握的程度,现在已经 "淡" 掉了. 看来这部分要改进一下。

#10 楼 @chunlea #8 楼 @tsl0922 #4 楼 @iBachue

这样都行... 那我以后就填 google.com 了。哈哈哈哈。 其实大部分也是 google 自学来的。

:plus1: 我还是坚守 ai

#16 楼 @saiga Come on!!! BTW. 你的 Blog http://catlog.info/about 出错了。

赞!楼主 Sketch 是怎么学的?求分享学习经历

#17 楼 @ichord 故意 404 的 😄 ,因为我发现没啥好写的,就不将链接指到那里了

icon 画的很好啊!!

@ichord 能出个 sketch 的 screencasts 吗?

#18 楼 @qinix 我已经提到过了。

上面的图都是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坚持每天临摹一个 icon 后达到的效果。

具体是这样的 我学习了这几篇教程后就开始自己抄 icon 了。 学会了所有基本操作后,去找些源文件临摹,实在想不出来了去看下怎么实现和颜色是什么. 然后就是盯着机子 (我的是 iPod Touch) 里的 icon 裸眼 临摹,从颜色和整个图形都要自己看出来. 这个刚开始是比较慢的,但是裸眼临摹出一两个之后就习惯了。当然了,虽然挺困难,但我很兴奋。😄

#19 楼 @saiga 那也弄个好看点的啊... 我以为是 500.

#20 楼 @Tony612 谢谢。:)

#21 楼 @assyer 呃...这个我目前做不好。这里有个非常好的 icon 教程 推荐你去买 https://designcode.io/ 的教程。里面说的很全。从用 Sketch 设计到实现。不过是 iOS 的。😄 另外官方也放了一些 资源, 比如 SketchCasts (有些也是要钱的哈....) and so on, 可以到 http://sketchcn.com/ 问问题。我会的话就会解答,我已经是 sketch master 了 😄

@ichord 有没有兴趣来上海发展呢?

@ichord 大致了解了一下,sketch 确实不错,有点小喜欢。 想问下,sketch 的免费版和付费版的区别在哪儿啊?官网上好像没发现。发现免费版也可以导出文件。多谢!

#25 楼 @OhCoder 免费有试用期。如果你说的是破解的话,那我就不知道了。我买的。

挺有意思,可惜大部分企业都收的是 word.....

teambition 欢迎您~

@ichord 好的,知道了。 btw,我是從官網上下載的,但沒發現提示有試用期,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吧。

楼主 我能把你掰弯嚒

#27 楼 @AlphaLiu 可以导出 PDF. 只收 word 的企业我不去。

#30 楼 @so_zengtao 大哥,你开玩笑呢...... 对不起,不能。我喜欢女人。

ichord 工作也旅行 - 工作日常 提及了此话题。 06月16日 11:29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