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淘宝搜索技术总监鬼脚七好像是个很牛 B 的人物

hysios · 2013年05月22日 · 最后由 tangmonk 回复于 2016年06月30日 · 4761 次阅读

感脚这个人物很不一般啊

名字听着很酷,人不知道怎么样。

牛,不是一般的牛。

论坛里面在淘宝,阿里供职的人很多,我认识其中不少,感觉淘宝和阿里做技术的氛围很好,在这样的氛围中能坐稳技术总监位置的人,必须应该很牛 B 吧。

4 楼 已删除

#4 楼 @hysios 从主贴我很难理解你的问题意图,所以我会猜测你是在淘宝工作呢?还是准备去淘宝工作呢?还是因为什么缘由你要跟此人打交道…...

@lgn21st 我有一朋友现在很信他,我怕他被忽悠了,所以来问问

#6 楼 @hysios 我觉得可以私下找淘宝的朋友佐证一下,但是在公开的场合讨论他人的话会有点失礼。

@lgn21st 嗯确实,我不是有意揣测,我不会此问题扩大

#6 楼 @hysios 他给你朋友传销产品了?他宣传宗教反动思想鼓励你朋友入会了?他管你朋友借钱了?

@Victor 没这么严重,我只是来问问,是不是淘宝搜索技术总监鬼脚七有此人?就可以了

@hysios 他好像是 etao 的 CEO 还是 CTO 的。

#10 楼 @hysios 确实有,不过即使有这个人你也不能确定什么啊?

楼主你订阅一下鬼脚七的微信公众号:taobaoguijiaoqi,看看他的自曝,就应该知道这个人至少属于比较靠谱的行列了。

去八卦真人社区知乎问,会显得此人很牛逼

淘宝的搜索好像比较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