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kit 好东西啊 at 2013年07月30日

    app.js

  • p90x,做不完一集,做到想要吐就停。

  • EMC 又有一个程序猿倒下了 at 2013年07月12日

    建议大家都试试 p90x

  • 学技术,除了广度,还有深度。 写代码,除了 business,还有 algorithm。 hadoop 还是用 java 写的呢,还有 lucence,mahout,你看懂了这些 java,跟你懂 rails 做个 webapp 一样有收获。

  • 我现在要转行了 at 2013年06月21日

    @as181920 多谢兄弟。量化的意思是指什么?是指历史交易量太少?不足以验证一个规则?

  • 我现在要转行了 at 2013年06月20日

    谢谢楼主推荐的书。我突然有了方向了。

  • 我现在要转行了 at 2013年06月20日

    我最近也在考虑相同的方向。请问楼主,灯芯图方法如何?靠技术分析进行自动交易靠谱吗?还有,就是熊市牛市,楼主都采取同样的策略么?我觉得大方向一变,方法好像就不同乐。

  • 难道你们还没学 Clojure ? at 2013年06月18日

    @vmlinz 我觉得是学会了 lisp,就不想用 clojure 了。太多微创新的语法和符号了。

  • Ruby 社区应该去 Rails 化了 at 2013年03月28日

    这是我近年来看到的,ruby 方面最精彩的文章。

    当年看了下 rails,被 ActiveRecord 迷倒了,因为没写过 MVC,不觉得 MC 有啥厉害的。 后来看来这个: http://raganwald.com/2006/05/how-to-make-programming-hard-for.html

    再去看了 ActiveRecord 的源码,才了解到原来 ruby 是这么用的。 不过这个大哥的文章,比我了解的深入太多了。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才能用好,用对。 用信仰和喜爱程度、使用人数选择要用什么的,这个太幼稚了。

  • 致维基百科读者 at 2013年03月28日

    捐了 50 块。

  • 同意@cantin.@yanhao 翻译过程中,新名词太多,造成概念混淆。 1,看英文版。2,你试试看下面的代码,自己理解下。 其实 ruby 就是分 class methods, instance_methods

    class Book. ...省略... end

    Book.methods # Book class 的 class methods,包括 deprecate Book.instance_methods # 包括 title, GetTitle, lend_to, LEND_TO_USER

    所以,class method 在 class scope 中执行,load 完 class,就已经执行完成了。 执行 class method deprecate,就会调用 define_method,生成 instance_methods.

    只有 instance_methods 才可以被 Book.new 的 instance 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