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Tuesday [2013年3月24日] 阐述项目,寻觅可能 “爱上我” 的 CO-FOUNDER

lgn21st · 2013年03月22日 · 最后由 veggie 回复于 2013年03月24日 · 2794 次阅读

帮新注册的网友 @zellox 代发活动召集帖


warriors of the ruby ,assembles!

HI,各位上海的 Rubyers, 我是昨天在创业版里发贴的朋友。地址:http://ruby-china.org/topics/9616

通过昨天 1 天的和来信的人的 Email 沟通,发现通过文字很难说清一些问题。所以我决定出动出击,在线下做一个小型的 PPT 演讲,目的主要是阐述清楚项目,同时寻觅可能“爱上我”的 CO-FOUNDER。

敬请感兴趣的上海的 Rubyer 朋友来交流,欢迎提出任何问题和泼水,因为这些都是弥足珍贵的反馈。

点单合适的话全部我报销。

报名:能在这个帖子里说一下的最好 时间:2013 年 3 月 24 日,周日,下午 2 点 30 到 5 点 30.(周日应该没有人加班,饭点过后应该也来得及吧?) 地点:选在 Ruby Tuesday 的老地方,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 168 号正大广场 3 楼 星巴克 (近东方明珠) 交通: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 网址:http://www.dianping.com/shop/1901974

支持~会去现场,就怕那时候找不到位置坐。:bowtie:

#1 楼 @nightire 谢谢,不见不散。

#2 楼 @zellox 我最近也关注教育,打算去学习下。 我在 codeacademy 发了几个 ruby 课程,尝试了一下。

#3 楼 @chenge YEAH,你那天发帖子我就去看了,对于入门级别的来说确实不错。所以我们要把这个过程在深入下去,去帮一下有天赋的朋友。总比他们再去那种骗钱的机构里去学一些过时的东西好。

原帖不吸引人,但是这个帖子的做法挺新颖,推荐上海的朋友们都去看看啊,另外 cc 给 @xiaolai ,不管合作还是竞争,有沟通都是好事吧

#5 楼 @fsword 看了半天没看出来相比 Coursera/Udacity 这种老土有啥优势啊

#6 楼 @bhuztez 我也不懂,但是这种大胆的沟通方式挺好,很 open,我喜欢

还是上海人气足啊。

好,我去了解了解。

到时候网上直播一下呗? 明天在那个时间我开个网络会议室。麻烦在场的人上传 ppt 的 pdf 版本,然后用麦克风转播一下?

#5 楼 @fsword YES,其实一个 idea 藏着掖着完全没有必要。真正重要的是实施。否则就成了 Giant Talkers, LIttle Doers。 没有思想检测和碰撞,充其量也只是 COPY 而已。

#11 楼 @zellox 有电话么,到了星巴克。

今天活动总结: 楼上的朋友见到面了,:)。 刚从无锡回到上海一下列车就冲到了星巴克。首先感谢冒雨前来的这几位朋友愿意抽出个人时间来听我的 presentation。我相信我已经在 3 小时内把详细的 idea,背景,切入点,个人动机,伙伴需求和愿景都说清楚了。事实上上午我也在另一个地方做同一件事情。会谈中大家聊了不少相关问题,相信我已经打动了一些人,至于结果怎么样,那就让有缘人来决定了。 做最大的努力,抱最小的期望.。

刚看到,不然今天就去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