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Tuesday [北京][2013年3月10日] Ruby Saturday 活动召集

sundevilyang · 2013年03月01日 · 最后由 hpyhacking 回复于 2013年03月10日 · 2705 次阅读

上次活动光顾着吃蛋糕聊天了,这次我们除了有主题演讲以外,还添加了 两个新的环节。Light Talks 部分不需要准备任何东西,就是跟大家讲讲自己在 Ruby 相关方面的心得体会,例如学习、创业等等。

然后 Prototype on Rails 部分呢,上次听了 teahourfm,@knwang 很推崇这种方法。不过我所认识的很多北京公司都不会采用,或者根本就没有 BDD 开发模式。而且这种方法也能在线下加深大家的交流。 对于结对编程我没有任何经验,所以组织活动可能会住不到重点,还请大牛们@lgn21st @yedingding 支招。

对了,去我们的报名点,有海龟美女参加哦。不知道谁有幸能够和她配对哈 ^_^

2:00PM 主题演讲 30 分钟

2:30PM Light Talks,10 分钟一个,采用 Barcamp 模式。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技术的、创业的。

3:15PM Prototype on Rails。采用结对编程方式把 idea 变成模型,参考 http://protonight.com

Prototype on Rails。大家有好玩的点子,就可以把点子实现。不过第一次,我想把我们原来的网站重构一下。我会在活动之前做好 mockup。

Follow us: http://weibo.com/bjrubyist

报名: http://www.bjrubyist.org/events/106124322/ 咖啡厅地址: http://www.dianping.com/shop/4549675 时间:下午两点开始(需要自己点东西喝哈)

置顶了,我在 http://railscasts-china.com 上发了三期视频,演示两个人如何 pair 去写一个小东西。

@sundevilyang 北京 3 月份有多少活动,考虑一下去拜访

#1 楼 @lgn21st 多谢 让大家提前先看看哈。感觉需要先学些一些 BDD 方面的东西哈~ 我自己刚刚看完《the rpsec book》,还没有在项目上实践的经验,现在只有个大局观。 #2 楼 @yedingding 你要过来我们就再搞个 Rails Girls Beijing,选个好日子吧。 :)

#3 楼 @sundevilyang 建议晚上看,这三集视频是帮助催眠用的,很多人试过了都说效果很好。

#3 楼 @sundevilyang 好的,@poshboytl 个把星期后到杭州,我跟他商量一下

#2 楼 @yedingding 欢迎啊,到时叫上我啊

#5 楼 @yedingding 带上 TYPE-S 感受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