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强烈推荐] Railscasts-china 24 期 Two Daniel Pair Live Show 1

poshboytl · 2012年10月24日 · 最后由 TsingHan 回复于 2012年10月31日 · 3666 次阅读

Daniel Lv 和 Daniel Teng 的 Pair Live Show. 完成一个极其简单且有意思的小游戏。从中你可以学习到如何做 TDD 和 Pair.

Daniel Teng:滕振宇,Odd-e 敏捷教练,社区志愿者。具有多年的敏捷项目(Scrum & XP)实践经验以及丰富的带队经验。作为独立敏捷顾问,他正致力于帮助国内团队导入敏捷方法以及思维。Daniel 于 2006 年 1 月创建了并领导 Irdeto 上海研发团队,并将 Scrum 和 XP 成功引入了团队。他是 Scrum 联盟第 28 位认证 Scrum 教练(Certified Scrum Coach)。Daniel 热衷于敏捷社区建设,他参与了一系列国内外会议的组织、评审以及分享。

Daniel Lv 我就不多做介绍了。http://ruby-china.org/ 创始人。你懂的。 :)

http://railscasts-china.com/episodes/two-daniel-pair-live-show

@poshboytl 这个图片做的太棒了!请设计师来做个视频把

#2 楼 @knwang 哈哈哈,哪里有设计师呀... >.< 这个应该是某动画片的截图.... :D

这个有意思,下载看看

视频都下载不了

#5 楼 @chucai 迅雷?试试 wget.

@poshboytl wget 可以的..

一定要看,上上次 Ruby Tuesday 的时候,Daniel 已经介绍过啦。

如果我在这里顶一下,算不算自己顶自己呀? 😄

#10 楼 @nightire 应该不是没有测试到,而是这种情况不符合规则。 只有当一个死细胞的周围有三个活细胞的时候,这个死细胞下一个迭代才会由死转生。

视频部分才刚刚结束最简 Y 轴测试,并刚刚开始最简 X 轴。 之后还有 X 轴和 Y 同时在一起判断当前细胞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的情况,这个地方将会出现一个比较大的跨越,会有好几个坑,下集视频精华在于怎么掉进坑里面,然后用敏捷的小步迭代方法,一步一步走出来,这个过程非常有趣,敬请期待。

我最近经常在祈祷另外一个 Daniel 同学不要总是全世界到处出差,希望他能回来后有一个下午不忙,这样我们好继续录制下半集。

最佳实践啊,学到很多!辛苦两外,期待下半集

开始看了,没想到 @lgn21st 的声音那么秀气啊 哈哈~ :D

相当精彩啊!期待下一集

@lgn21st 看了一半多了 —— 虽然我本人对这种极为细小单元的编程方式不太感冒,但我觉得,既然采用这种方式了,为什么不用 Guard 来自动运行测试呢? ;-)

@lgn21st 上集看完了,期待下集~~很喜欢小步的方式~~一个很小的建议,在做第一个轴的时候好像用一维数组会比较自然一点,毕竟 ruby 的数组维度扩展不是那么的纠结

#9 楼 @lgn21st 不算哦,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了

#13 楼 @fredwu 我感冒了,到了视频结尾的部分,我的鼻子已经完全塞住了。 #15 楼 @fredwu 为了尽可能少用外部依赖呀,自己做的话,还是要用 ZenTest 或者 Guard 的。

确实不错,谢谢两位老师分享!

非常棒的视频,给人感觉很舒服

谢谢两个 Daniel 质量不错

lgn21st Two Daniel Pair Live Show 3 发布 提及了此话题。 04月03日 10:56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