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还有多少人在用 TextMate?

gaicitadie · 2019年06月29日 · 最后由 gaicitadie 回复于 2019年06月30日 · 6312 次阅读

曾经 ruby 界的扛把子,后来被 sublime text 打败,编辑器全面败于 JetBrains 系列 ide。IDE 是不是一个错觉?只是感觉上方便。

我自己和公司里大部分的同事都用的 vscode ...

fredwu 回复

vscode 越来越像 ide 了,python 的包提示一字不差

不喜欢微软,也不喜欢谷歌,现在我是深深体会到这些巨头的危害了。只要他们愿意,随时可以把成千上万程序员积累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技术盏打的支离破碎,不是靠优雅,而是靠资本运作。

谷歌愣是把语法丑到不行的 golang 推上来了,比微软还邪恶。

我个人觉得 IDE 是真的挺方便的,不用过多折腾。比如 Rubymine,缺点也很明显,太过于臃肿,内存消耗巨大

sublime text 写 ruby 项目,vscode 写 python, flutter,或者纯前端项目,idea 写纯 java 项目,android studio 写安卓的 kotlin,goland 写 go, ios 用 xcode,不过最近 ios 做的少

我,没有比它更好的

huacnlee 回复

终于找到革命战友了,握爪😭 😭 😭 😭

huacnlee 回复

ruby-china 就是用 textmate 写出来的吗?

用编辑器才能体现出来 ruby 的优势,用 ide 特别是 JetBrains 家的,越用越想用 java。用 ide 久了还有个问题,容易变懒,思维都变懒了,跟别人聊天的时候都想说两三个字开个头,来个 ide 帮我自动完成。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