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今年的 RubyConf China 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了

chareice · 2018年07月18日 · 最后由 zemora 回复于 2018年07月19日 · 2173 次阅读

😅都去搞区块链了吗

真相往往不中听,现在经济不好,劳动力市场供大于求,广大程序猿处在只要给工资吃屎都愿意的状态。ruby 这种讨好程序员让程序员干起活来悠闲又舒服的语言毫无竞争力。让程序员写几天就写傻的,变得木讷呆滞易于驾驭的,思维混乱的某语言才是老板的最爱。

只有程序员供不应求,把工作的舒适度看得比钱重要的时候,ruby 才有市场。

teddyinfi 回复

出口成脏的 别理他

加班就是吃屎,单休就是吃屎,有几个敢说不的😆

Naruto_Hinata 回复

他的观点不是没道理,老板看中的是盈利,有些公司程序员就是打杂的,反而销售是爷爷,技术老套,你不干自然有人干。

我觉得说得有道理,虽然难听点,但确实是事实。

@huacnlee 新手没法开新帖,在这问个问题。我正尝试用 Homeland 搭建一个数学论坛,需要调用 mathjax 数学公式支持,但是 latex 里面的符号 ^ 无法正确显示,我估计是 markdown 转换的时候出了问题。问一下能不能修改? 或者也可以在配置中加上允许调用 pandoc 的 markdown 解释器?

补充:我打算租一个 Linux 服务器,安装 pandoc 和 homenland,然后让 homeland 调用 pandoc 渲染 markdown。不知道应该怎么修改?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我是在全局配置的 header 的 html 部分加入了调用 mathjax cdn 服务的 js 代码,但是在 homeland 中写完数学公式以后并不会自动渲染,需要刷新一次页面以后才会渲染。下次再打开同一个页面时仍然需要手动刷新。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