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这种情况该不该离职呢?

gothic · 2016年01月17日 · 最后由 ruby_sky 回复于 2016年02月13日 · 8279 次阅读

有股票就留下,否则闪人,一般来说这么做没大错

没股票,期权,公司上市没你任何好处

#2 楼 @huacnlee #1 楼 @fsword 😂 毛股票都没有,所以赶紧滚蛋才是正确的是吗

还是个人想法,比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团队氛围、工作内容之类的都很重要。因为还家公司还是不一定会提供股票期权的。

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听起来公司的主要是商业模式驱动的,所以技术不是很重要。你要是非常喜欢做技术工作,就找一个技术氛围比较好的公司,自己能力增长也比较快。至于你们公司上市,我感觉跟你毛关系都没有,因为不是靠你实现的,最多上市后公司现金会比较充裕,给员工增加些福利罢了。

#8 楼 @martin91 金钱换不来身心愉悦,何不自在点。说的很赞!

楼主可以发一下我简历呦~我们一周 5 天,一天 8 个小时,基本不加班,哈哈~地点在杭州下沙这边

13 楼 已删除

#13 楼 @xiaoronglv 额,丁香园也这样么?

15 楼 已删除

#12 楼 @will7v 这种说法比较客观,赞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