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eahour #82 发布, 这次请到了论坛里的隐藏高手 Jan

poshboytl · 2015年12月27日 · 最后由 ywjno 回复于 2015年12月29日 · 3350 次阅读

这次请到了论坛里的隐藏高手 @jan

他抛头露面非常少,但是技术功底很深厚。

虽然你可能不知道他,但是也许你用过他写的东西:https://github.com/janx/ruby-pinyin

这一期节目我请到他和他聊聊比特币背后的技术,分布式系统,算法以及 Blockchain.

收听地址:http://teahour.fm/2015/12/27/talk-with-jan-about-bitcoin-and-blockchain.html

👍 我们的大神 @jan 终于上节目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跪着听。

正在跪着听

哭了,用 firefox 好像没办法听,装个 chrome 试试好了,unbuntu 下浏览器真心太少。

firefox 是可以听的

#5 楼 @ywjno 查了下,我的 firefox 是 35.0.1,此版本的 audio 标签后面的音频格式最好是 ogg,否则就不能播放

好像此神不喜欢用 mac

#7 楼 @sharpx 此大神钟情于 ThinkPad 的 W 系列 笔记本,我不用 W 系列转而用 Mac 主要也是因为我买不起 W 系列。

#6 楼 @adamshen 不好意思,才回复。我用的 43.0.2 似乎没法重现你说的问题!

#9 楼 @poshboytl

恩,多谢关注,我升级到 43.0 之后发现也没有这个问题了。

其实可以考虑跟 机核网 的电台一样加个时间轴,效果比在下面的列表效果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