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试寻 Ruby On Rails 远程工作

hjleochen · 2015年12月20日 · 最后由 elele 回复于 2016年07月26日 · 7813 次阅读

原由:https://ruby-china.org/topics/25631

最近离开原先创业团队,

接触 Rails 比较久了,但是一直没在正规军工作过,最近两年用得比较多些,说起来会的比较杂些,也都不深入。

详细简历: http://www.upulife.com/leo/chen.pdf

有些工作机会,但是那天在路上和老婆讨论去处时脑子里面突然冒出 10 多年前读的一句"既然选择了远方“故试寻远程工作 base: 福建,福州。 谢谢各位。


好吧,今天喝多了才有发这个帖子。

主要技术:C, Ruby On Rails,Java, PHP,JAVA, mysql, Oracle,Memcached,Redis 等。

技术上您可能是大神,仅就简历而言,说实话,不合格。

显然是好久没写过简历啦,感觉好好修饰下可以获得 10 倍关注。

#1 楼 @fighterleslie 谢谢指正。 #2 楼 @cloudqq

昨天找到了个以前的简历,加了最后两段,就有错误啦 :)

#1 楼 @fighterleslie 开始觉得可能这话不是很妥,点进去看,觉得简历确实已经到了“妨碍理解”的程度

想起最近读的一段话:form 不应该过于花哨,因为这样把东西本身的注意力吸引走了,但是也不应该过于简陋,因为同样也把注意力吸引走了

用拉钩做一份简历吧。 有的公司不写远程,但是会考虑的,尤其创业团队。

喝多了应该去享受生活,而不是考虑未来,那样不太靠谱。

7 楼 已删除

哈哈,看到各位的回复真是汗颜啊,@liwei78 说的对的确是欠缺考虑了。

#7 楼 @jjfujj 没那么夸张啦,我那简历写的确实很差。

piaoling 垃圾公司,谁去谁当雷锋,至今拖欠员工工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