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吐槽一下 railscasts-china

duobei · 2015年05月20日 · 最后由 johnnyhappy365 回复于 2015年05月22日 · 2982 次阅读

railscasts-china 这么久不更新了

更关注的是为什么 teahour 这么久不更新了

创业中,且当了老爸,忙着养家糊口。 如果是真爱 railscasts-china / teahour,你能为这两个公益项目做点什吗?

@lgn21st 可以啊,只是担心自己能力不够。

#1 楼 @lgn21st 我也很喜欢 teahour, 能不能做一个捐助链接或者会员订阅?IT 公论,好像开始接受捐助了。

#3 楼 @springwq Teahour 或者任何时间长度超过 1 小时的 podcast,如果想要做的好,是很耗费精力的。前期约访谈嘉宾,背景研究,组织内容,跟嘉宾协调,录制,剪辑,还有后期推广,这些全部弄下来可能要一个人一到两天的工作量。以目前 Teahour 的几个主播的工作生活状态来看,拿出这些时间精力投入到 Teahour 上已经是非常奢侈的事情了。

#4 楼 @lgn21st 表示理解,辛苦了!你们该考虑吸纳新鲜力量了!

#4 楼 @lgn21st 确实是很累,但是正是因为你们的背景和努力,做出来的 Podcast 才那么受欢迎,如果有公司赞助就好了。

7 楼 已删除

#4 楼 @lgn21st 突然想到可以为 teahour 做笔记。可惜我从来没有地铁的通勤时间拿来听 teaHour...

railscasts 也很久不更新了。让我有一种感觉是 ror 在 12~13 年最火。

#1 楼 @lgn21st 是说你吗?丁丁好像早就当爹了,记不清 terry 是不是结婚了。

#3 楼 @springwq 这个倒可以尝试尝试。

terry 也结婚了吗

#12 楼 @xiaoronglv 每次我见到 Terry,第一句话都会问:你妈逼你结婚了没?

railscasts-china / teahour 确实想法很好,只是如果要持续做这件事情一方面比较花时间精力,确实很难持续下去,是不是可以开放一个入口,提供一定的标准,让爱好者提交,然后管理员审核。

一直非常喜欢 teahour。很久没看到 teahour 更新,希望能继续下去。如果自己能做点贡献就好了。

我每天早上走路上班,听 teahour 感觉离大家很近,时听时新。建议可能的话把这个事能有一个分层,分出一些可以让我们这些小弟做的,希望自己能帮上忙。@lgn21s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