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做一个问卷调查:你是在哪个招聘平台投简历?

gazeldx · 2015年03月09日 · 最后由 john1king 回复于 2015年03月18日 · 2851 次阅读

其实更具体的说,我想问的是:您是在 http://51job.com 前程无忧还是 http://zhaopin.com 智联招聘。 因为现在我在为公司招工程师,想确定一家好的招聘渠道。

自从上周我发出了苏州 Ruby 工程师的招聘帖子后 https://ruby-china.org/topics/24497 结果无人问津。 看得出在社区招聘,难度也不小。难怪 http://coding.nethttps://youhaosuda.com/ 都要通过不断的发技术文章来吸引工程师的眼球。发技术贴招聘估计也会是我未来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情。

快 8 年没动简历了

拉钩,不过投了也没什么回应~~

GMAIL 和你联系了也不回我一下,想交流一下。

#5 楼 @qichunren 已经回了,不好意思,兄弟。

看了一眼招聘贴,提了几个问题,回复到你的招聘原贴上了。

拉勾的回应率挺高的,所以我身边人用的挺多。至于你能不能收到高质量的简历,跟实力的关系要大于用哪个招聘平台。

拉勾,现在跳槽月。

在拉勾投了几个都没回应...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