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微软终于迈出这一步

chrisloong · 2014年11月13日 · 最后由 Peter 回复于 2014年11月13日 · 2803 次阅读

微软最近开源的动作很大: 全面推动.NET 的跨平台(Windows、Linux、MacOS)发展; .NET 全面开源,包括 ASP.NET, .NET 编译器,.NET 核心库,戳 github; 还成立了一个.NET 基金会

遥想当年,用着全套的盗版工作站,码着 C#。 看.NET Core 源码,要开个 Reflector 这种反编译器,后来这个工具竟然要收费。微软产品的代码,写的真心漂亮。

还有那个 Mono,当时一堆人担心,微软会因专利保护为由,通过起诉来搞死这个项目。 所以要想给 Mono 贡献代码,前提是绝对不能看.NET 实现代码,防止写出和.NET 类似的代码。 后来,Mono 团队还争取到微软的授权,消除社区对 Mono 合法性的担心。

时代变化了,Mac 的设备到处都是,云计算风起云涌,推动.NET 跨平台,微软终于舍得割肉求生。

Your Potential. Our Passion. 也许,以后有机会,在 Linux 和 Mac 上,释放微软技术的光彩。

VS 要出 mac 版?

迟来的爱

赶脚这里没人搞.net,

早要开源了,抱残守缺,固步自封到现在

赵百万已经在知乎上吹得飞起

也就这样了吧。

微软终于不硬了

xamarin 可能还是价格不变。

最关心的就是 IE 了,哈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