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Puma 部署生产环境出错

hanluner · 2014年09月04日 · 最后由 pathbox 回复于 2015年06月15日 · 4593 次阅读

页面提示: A really lowlevel plumbing error occured. Please contact your local Maytag(tm) repair man.

很神奇地是没有具体错误日志输出,网上搜了一圈没找到解决方法。该服务器上,另外部署的两个 puma 的 rails 网站运行正常。 求助有经验的人。

前两天刚好遇到这个问题,检查一下启动配置。我是在里面调了 system 函数报错,删掉就 ok 了

我上次出现这样的问题都是代码写错了,要么少了一个 end 要么 class 拼错。

#2 楼 @Victor 其实是 secret.yml 的问题。

因为在配置文件 config/secrets.yml 的生产环境 secret_key_base 是个环境变量,所以要配置一下:

production:
  secret_key_base: <%= ENV["SECRET_KEY_BASE"] %>

查看有没有输出:

ruby -e 'p ENV["SECRET_KEY_BASE"]'

#4 楼 @Peter 多谢你。如果是需要预先设置,那为何不选择直接自己生成一个比较方便一点。

我执行了没有输出 请问需要怎么配置呢?万分感谢!

8 楼 已删除

#6 楼 @changrh 最简单的就是 直接在 bashrc 里面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