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有没有人用过 godaddy 的 Domain Buy Service?

chairy11 · 2013年11月08日 · 最后由 046569 回复于 2013年11月09日 · 5758 次阅读

想买一个域名,但另一个公司在用,但不用作他们的主域名,而是用来跳转的。明年到期。 但到期后他们很可能续费,或马上被域名中介买走(之前看中的另一个域名就是,好不容易等到期,瞬间到域名中介名下了)。

Godaddy 貌似提供一种 Domain Buy Service,说是 We contact the current owner on your behalf. If it's for sale, we'll do all we can to get it for you! 有用吗?假设 current owner 忘记续费(有可能,10 年到期,不一定记得吧?),Godaddy 能第一时间帮我抢到吗?又有点怀疑他们会不会反而先买下,再抬价?

靠谱,买过,放心上,不敢坑你,他敢这么玩被发现全家赔死

#1 楼 @xstmjh 买过的是 Domain Buy Service 吗?还是域名本身?

whois 域名后直接联系吧,就算开了域名保护一般也会转发给所有人,没必要通过 godaddy.

至于域名脱落后抢注,godaddy 是不入流的,只能"抢"到没人要的,你最好去找 enom 或者 snapnames.

不过最好别抱什么希望,域名服务商在域名到期前都会 email 通知,而且老外的消费习惯是信用卡或者 paypal 循环订阅,到期前不取消会自动续费的。

#2 楼 @chairy11 我是用了 name.com 的 backorder,基本上差不多得意思。一个不是特别牛逼的域名,$49.99,当场付的。大约 8-9 个月之后最终拿到的域名,无任何后续费用。这钱包括了服务费和帮你拿回域名之后第一年的租金,我感觉还是挺划算的

#3 楼 @skybraver 有公司在用作跳转的次要域名啊……我觉得太暴殄天物了,那么好一个域名…… 所以要不还是等吧,等看有没有奇迹出现…… 直接联系一般都杯具的,我又付不起天价……

BTW,我还真等到过一个 realcity.cn……之前在域名商手中,我差点询价了,后来忍了忍,没想到他们没续费成功,我就捡到了……

#4 楼 @xstmjh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耶!我学习下!谢谢了:)

一般要是看上个域名,首先这样:

  1. 没启用 whois 联系,启用了网站联系和 whois 联系,曾经询价过 salesforce 域名,汗 2.用 sedo 购买,如果不在 sedo 再看所在的注册商联系购买 3.如果在删除期就三大订购咯 如果以上不过瘾,咱再给你说说 godaddy domain buy service,如果在他们的拍卖市场,买竞拍资格然后拍下就对了,或者出价,人家会回你的。如果不在的话,就通过他们或者其他注册商询价吧。

再来说说你那个域名,叠拼不错,可惜了是 cn

别在域名上费太高代价,好网站用户自然会记住域名,就算记不住域名也会通过百度搜。记不住域名网站名的属于低端用户或对网站不太重视的用户,这两类用户对网站有时候是一种伤害。

有些情况下,复杂偏僻的域名反而帮你筛选出最忠实的用户,像一个天然的隐身衣让垃圾用户找不着它

#8 楼 @gaicitadie “有些情况下,复杂偏僻的域名反而帮你筛选出最忠实的用户,像一个天然的隐身衣让垃圾用户找不着它” 你这个理论我不敢认同啊…… 我做的是大众产品啊…… 一个好名字可以节省无数营销费用啊…… 好结果是各种利好影响因素的总和啊……

#7 楼 @wagaga realcity.com 抢不到啊! 守了几年,被前 owner 扔那次吧,被域名中介抢去了(如果我当时知道有 backorder 功能就好了!) 后来吧,都自动续费,而且另一个商业公司已经使用中了…… 说多了都是泪,好多东西哪能轻易捡到啊?

#7 楼 @wagaga 和 whois 联系一般就要花高价买吧!我付不起啊! sedo 没看出有什么特别服务啊!

狗爹抢注不入流 + 1 ,想抢注在楼上说的那几家公司开服务,但狗爹这也可以开一份,万一失败了是可以退款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