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们是不是应该组队要求 Linode 开通 Paypal / 支付宝

huobazi · 2013年04月16日 · 最后由 zj0713001 回复于 2013年04月16日 · 7894 次阅读

ref: http://ruby-china.org/topics/10234

我唯一在网上留信用卡信息没几次,竟然中了 Linode 了

====修改记录==================== 感谢 #2 楼 @yzhrain #3 楼 @williamherry 建议,支付宝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已添加至标题。

PayPal 把我列为黑名单了,不参和

开通支付宝靠谱一点,godaddy 就支持支付宝。

我也觉得支付宝方便

我希望都开通,有选择有竞争才好

godaddy 的各种优惠码只支持信用卡

#2 楼 @yzhrain #3 楼 @williamherry 嗯,支付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准备改成年付,支付成功后把信用卡信息搞张废卡填上去...

#7 楼 @huobazi 你怎么知道 Linode 不记录历史账号?

我刚刚要求银行给我做一张新卡,另外把财付通的虚拟运通卡绑到了 Linode 上。

#9 楼 @lgn21st 我晕,很有这可能的啊。

为了 Linode,还特意办张支持 Visa 的信用卡,幸好卡还没下来!

#9 楼 @lgn21st 财付通的虚拟卡是不是只能支付一次?

支付宝没有 Subscription 接口,国外商家没几个可能用它的。 PayPal 是个不错的选择。

#12 楼 @zj0713001 不是一次性的,是一个虚拟的,可储值的信用卡。

#14 楼 @lgn21st 是啊 我记得是每次消费 都动态生成卡背面的数字吧 才能支付?好像手续费算完了 比某些银行的购汇都便宜点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