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is 域名后直接联系吧,就算开了域名保护一般也会转发给所有人,没必要通过 godaddy.

    至于域名脱落后抢注,godaddy 是不入流的,只能"抢"到没人要的,你最好去找 enom 或者 snapnames.

    不过最好别抱什么希望,域名服务商在域名到期前都会 email 通知,而且老外的消费习惯是信用卡或者 paypal 循环订阅,到期前不取消会自动续费的。

  • #5 楼 @yakczh

    看你怎么看业了

    他有专栏约稿,大致收入不会低于小白领

    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共同拥有一个治疗 HIV 方面的专利,可以躺着数钱

    他出了很多书,其中新书一年能三四印,老书能保持一年一两印,同样可以躺着数钱

  • 能抗鼎的当然偷偷给股权了,给直接加高工资不是挑逗老员工集体暴动么?

  • #15 楼 @kingwkb 百度一直挂着淘宝首页,不然有上百度搜"淘宝"进网站习惯的被钓鱼上哪儿哭去。要是百度真的无视 robots 的 Disallow 照样索引淘宝内容页,这几年做淘宝客垃圾站的日子哪有过得这么舒服。

  • #3 楼 @kingwkb 诸如各主流爬虫普遍遵守的 user-agent 匹配和 disallow 路径这类比较老派的规则,百度爬虫还是一向遵守的,但是 crawl-delay、request-rate 这些比较潮的就玄了。

  • Groupon 抛弃 Rails at 2013年10月11日

    #19 楼 @jimrokliu facebook 用 php 用得很不高兴,不过积重难返,只能从重写 VM 下手,几年搞了 N 个不同的 jit PHP VM, facebook 的原 CTO 自己创业搞 quora 就跳过 php 直接选了 python.

    比较讽刺的是,能算 php 半个爹的 yahoo 现在也在转型 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