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China 是非盈利性质的社区,致力于中国的 Ruby 技术的推广布道,为了社区的持续运作,可接受一些与技术类有关的广告宣传投放需求。

我们将会把广告获得的资金、物料全部用于社区运营和活动,包括不限于:

  • 服务器、CDN、以及其他一些运作服务的开销(目前是 UCloud、UpYun、QCloud 赞助);
  • RubyConf China 大会活动开销;
  • 社区活跃会员礼品;
  • App Store 账号年费;
  • SSL 证书费用(目前是 StartSSL 免费的);
  • 赞助中文社区贡献者,例如翻译;

Plan A. 论坛侧边栏 280x180 (560x360 for retina display) 静态图片广告,带链接到相应页面;

价格:200 元 / 天 [7 天起售,最多单次 14 天]

直接购买论坛侧边栏尺寸为 280x180 的广告位(此位置只有一个),为期 7 - 14 天。 由赞助方提供广告图片,但需经过 Ruby China 审核,符合 Ruby China 的设计要求,例如内容、图片品质、字体、颜色。

价格:20 件起

可选择参加 Ruby China 定期的 T 恤、卫衣赞助活动,我们会统一设计并印制,通过发售 + 个别活跃会员赠送的方式发出。

赞助此活动将可在衣服背后带赞助商 Logo,以及在活动页面提及介绍赞助商。

衣服制作由 T 社 负责,可参考 往期效果

Plan C. 一年一度的 RubyConf China 大会赞助

赞助 Ruby China 每年组织的 RubyConf China 大会,具体赞助方式和权益在每年大会进入筹备期时公布。

Plan D. 招聘置顶

费用:100 元 / 天

可选择购买招聘置顶,将会把赞助商发出的招聘帖在 招聘栏目 置顶,有效期 7 - 14 天。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