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l on Software》的观点:优秀的人才是不会在招聘市场出现的,"Murphy's Law"也提到:All the good ones are taken.

    优秀的企业不必担心人才短缺,Quora 上还有人诧异于日薄西山的 Yahoo!每天收到的简历量。 优秀的人才也不必担心工作问题,刚过去的三月想必不少人都被猎头轮番轰炸了吧。

    像拉勾的现实多是:应聘者达不到招聘方的要求,招聘方也不必给予承诺。 虚高的其实是职位要求,想必招聘方也知道:都要到拉勾招聘了,又能招到什么样的人呢,先吓唬走一群围观的,替 HR 妹子省点事,再从剩下的挑个稍好点的~

    快周末了,开个玩笑。

  • Piece of Code at 2015年04月01日

    #1 楼 @discover Thank you anyway. Have a lambda smile λ_λ.

  • Piece of Code at 2015年04月01日

    #1 楼 @discover 亲,不断计算的过程才是重点。这个问题我在 Reddit 上得到解答。请参考。http://www.reddit.com/r/Clojure/comments/30vukq/newbie_question_from_programming_clojure_2nd/

  • 效率启示录 at 2015年03月27日

    #2 楼 @peter #1 楼 @jcd 快周末了,开开玩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