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整理 erb 有没有好的工具

zealinux · 2013年04月01日 · 最后由 Martin91 回复于 2013年05月18日 · 2852 次阅读

如题, erb 文件里缩进乱七八糟,大家是这么整的。 默认的很多都是整 html 的。

不要告诉我你们不整, 不整,你怎么编辑啊,不倒胃口吗

sublime 就可以吧,reindent 命令。

转成 haml,清清爽爽

怎么可能缩进乱七八糟呢?

erb 是不可能不用的 就目前的代码里 erb 都是写死的 Rails 并没有弄什么可以选择模版后端引擎的功能啊

很久没用 erb 啦,一直在用 haml

话说为啥不写 erb 的时候就把代码整理好?写 erb 的自己胡乱缩进,自己看着不晕么

@NonTwitter 一个 erb 已经有 N 个人动过了。自己只能“宽进严出”。 @iBachue 真不是开玩笑, 居然有的行末尾有空格。有的空 4 格,有的 2 格,有的既有 tab 也有 space。

@zealinux 你应该去控制他们对自己的修改负责

rubymine 的格式化不错

Vim:gg V G =

这个冒得法的……如果别人的问题,你这次弄好了下次还会被弄乱,你不可能每次都去做善后吧。让大家都去遵守同样的规则才是治本的办法。

上编码规范,哈哈。工具自找。

给全部人的编辑器调调参数就可以了...

vim 的插件 alian

一路看来都是 Vim。 刚想夸它,用了一下,居然全部顶格了。

最近刚切换成 haml,感觉清爽好多

sublime 下 reindent 命令整理出来的 erb 代码还是有点乱,<%= %>里的元素貌似被当作同级元素了,没有缩进,用 vim 就没这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