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Rails 有没有什么易用的博客系统

hujoy · 2012年01月28日 · 最后由 lawrence 回复于 2014年06月05日 · 6742 次阅读

Octopress 或其它基于 jekyll 的博客系统,用 rake 新建 post 的方式太生涩了吧。

Rails 有没有什么易用的博客系统,就像 Wordpress。

我建议你最好别去找。我以前也试图找一个,后来发现 rails 本身就是最好的博客系统——由自己定制开发

一个博客系统,用得着用 rails 么?octopress 就很好。如果你不喜欢,我觉得你还没入行吧。

#3 楼 @jinleileiking 我不是 hacker,所以不喜欢这种风格。

#3 楼 @jinleileiking 就事论事,不给人这么快下定论嘛

简单的看了以下,貌似 octopress 只是生成静态页面的,有类似 wordpress 那样动态数据库的吗?

#6 楼 @davidfeng 15 分钟写 blog 的那个美化一下其实就可以了....

写写博客或记记流水帐,OCTOPRESS 可以;但稍微复杂一些,可能还是 Drupal,Joomla,WordPress 这类的好一些。

用 WordPress 好了,不重复发明轮子

楼主,可以去 github 上找找,不过貌似不多。

#8 楼 @hujoy 亲都写过哪些流水账呢?

12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