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帖请注意代码的格式化

Rei · 2013年01月31日 · 最后由 secondrocker 回复于 2013年11月04日 · 4281 次阅读

语法如下

ruby def foo bar end

效果如下

def foo
  bar
end

3 ` 号后面的语法类型是可以改的,或者不指定。

提问的时候没有格式化代码,很难让人有耐心读完帖子。

跪谢了。

😄太有诚意了,连衣服都脱了。

应该把此帖的链接放到 http://ruby-china.org/topics/new?node=21 表单的上面。

#2 楼 @yesmeck 其实发帖说明就有说,不过很多人可能对格式不讲究,急了就发了。

mao 这是个好姿势, 你以后要常摆.

我是来看图的。

男孩子,无误

这个其实是软件设计的问题,新来的人不知道。那个帮助在右下角不容易看见。

应该放在那个标题的前面。

可以起来了

#8 楼 @williamherry 起来 +1

建议 应该有一份提问指导,置顶在新手问题节点,在新用户注册之后引导其阅读 或者在用户第一次在新手问题提问时,自动弹出一个简单的提问规范

粉色的 pants,哈哈

代码中嵌入代码... markdown ruby def foo bar end

图是亮点。

终于有人告诉我怎么发代码了 我用 markdown 的无论如何都发不出……

#13 楼 @cqcn1991 markdown 的四空格缩进语法也是有效的。

我只想说四个字:爱妾平身!

CNode 代码乱了就没这种图.. 果然差距

可以考虑发帖数量小于某个指定数字时,发帖连接先跳到一个 md 的说明页

图片大亮!

这个 style 貌似 Mou 不支持诶,让我此等依赖 Mou 的咋办?

新手发完代码后,可以给个自动提示。

别冲我跪!向对面跪罢!

def method
    p ' woca'
end

是 markdown 语法,没用过的人,估计没什么感觉

27 楼 已删除
class Mak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