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年轻人辞职指南 (转)

knwang · 2012年12月08日 · 最后由 knwang 回复于 2012年12月10日 · 4046 次阅读

年底了,又是辞职和跳槽的高峰时候,看到了一篇很好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http://arbor.posterous.com/i-quit-my-high-paying-job-what-now

LZ 的链接好像看不了……

年底没人跳了 等年终呢 过了年是高峰吧

对,过了年

@knwang hello 我目前在组织rails girls 北京 的活动,我们在 12 月 14 日(周五)北京时间晚上八点---十点 有个 Online-Installation party。现在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网络会议工具。同时我也邀请你和你的 railstuors 能够以公益赞助的身份加入和支持我们,我会把你们的 logo 放到网站上和现场的 poster 上面。O(∩_∩)O 谢谢哈

#5 楼 @sundevilyang 网络会议怎么进行?工具的要求是什么?这个时间是我早晨 7 点不太方便啊。

#6 楼 @knwang 哦哈 你在哪个州呢?我过两周会去美帝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呢。

我们事先会请@happypeter 录个视频(这个就是我说的公益赞助哈),教那些女孩子预先装好一些软件。然后网络会议的话,就是让参与活动的女孩子和我们的 pair tutors 在 online-installation party(网络会议)熟悉一下,顺便把装软件没有解答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对网络会议的需求大概就是这样了~

#7 楼 @sundevilyang 我在佐治亚州

安装最方便的应该是 RailsInstaller, Windows 的和 Mac 版本的都有。你的网络会议需求是一对一的比较多,可以 Skype, 或者学生发起的 join.me 都可以。

录制视频,用什么软件好呢。

on side projects 这句如何理解好呢

i'm always working on side projects. 是不是说一边工作,一边做点小项目,或者是小创业之类的意思呢?

我看了一部分了,好像不是教人跳槽的,而是教人创业的。

文章不错,我想翻译一下,可是英语太一般了。

#9 楼 @woaigithub 录屏在 Mac 上面我用 ScreenFlow,还不错。

#12 楼 @woaigithub 下决定退出无聊的工作是跳槽和创业的共同第一步

#16 楼 @knwang 我也有点小想法,那就请你帮我看看吧。 http://ruby-china.org/topics/7424

#8 楼 @knwang 谢谢你的建议哈,我们正在尝试当中~

先讲了什么时候退出,退出的正确时间点。 然后讲了退出之前应该做的事情。 最后讲了一下,自己退出之后的现状。

I feel like I am slowly, but surely losing my edge. 这句话是不是说。 感觉自己变的迟缓,正在失去自己的锋利,失去自己的冲劲。也就是感觉自己正在变的慢慢悠悠,失去冲劲,失去激情。

#18 楼 @sundevilyang 没问题,有问题可有交流。

#20 楼 @woaigithub 是的,无聊的工作会让你很早就失掉”年轻人“这个心理状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