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RubyConfChina 2012 现在还能自由报名吗

fsword · 2012年11月13日 · 最后由 fqs 回复于 2012年11月15日 · 3184 次阅读

主要是问有没有超过人数限制?

能,本次大会不设门禁,来了哪怕不买票也能入场。门票只是为了帮助大家定饭,以及用大家的钱分摊办会成本以及志愿者开销。第一天,人数严重超员,但是第二天就没有超员的问题。

为了不让第一天大家的参会体验影响大家第二天的参会情绪,我们特意把好东西尽量安排在第二天,并且精心设计让大家第二天就算来了也要纠结不知道应该去哪个会场听分享。

另外,因为第一天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没有座位这个事情已经成为事实,所以我们采购了 100 块泡沫塑料地毯,届时用于铺在地上,给大家席地而坐提供方便。

最后,我是第一天大会的主持人,我会尽量用自己的激情去感染,影响大家,保持大会的气氛,让本来拥挤不堪的大会主会场编程热闹的大 Party。

“‘编程’热闹的大 Party”

输入法词序表身份啊~

#2 楼 @RainuxLuo 果然是输入法“词序”表身份呀,Typo 就留着不修改了。

爆棚了。我这外地来参加的,压力蛮大的。

#1 楼 @lgn21st 听起来可真棒啊!

刚好到上海出差,第二次来上海,路况不熟悉,看来届时得早点去现场购票啊。向组织者表示由衷的感谢。@lgn21st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