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ubyConfChina 2012 门票转让 (已处理)

aabbcc456aa · 2012年11月12日 · 最后由 aabbcc456aa 回复于 2012年11月12日 · 2067 次阅读

由于这周末有突发性事情,所以RubyConfChina 2012大会去不了,所以想转让个人票一张。

请问怎么转让

#1 楼 @tiseheaini 我把电子票和相关信息都提供给你 然后你支付宝转帐给我(现在骗子多,你可以完会后转帐)

#2 楼 @aabbcc456aa 我再考虑一下,他们说可以到前台临时买票,帮你联系一下别人 @gazeldx

#1 楼 @tiseheaini 哈哈,好的

BTW:主要是考虑到退票给工作人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转让;还有我的个人票是 99 的,现在卖的是 119。

#4 楼 @aabbcc456aa 正如你所说,还有这么多人一票难求,虽然是可以现场购票,但是走退票流程要联系深圳的 @saberma 帮助,而且支付宝退票要收取一笔小小的手续费,关键是麻烦组织者和@saberma 。所以能在社区解决是首选。

#5 楼 @lgn21st 还是你的解释比较犀利,很快打动了 @tiseheaini #6 楼 @tiseheaini 给我邮箱吧,我把相关信息转给你

#7 楼 @aabbcc456aa 我觉得是你的票价打动了 @tiseheaini 毕竟现在都是 118 的票了,99 的票早就没有了呀。

#8 楼 @lgn21st #7 楼 @aabbcc456aa 我要平反,我是不想给组织者添麻烦才决定的。组织者那么不容易,不应该把精力浪费在这种杂事上。

#9 楼 @tiseheaini 谢谢,谢谢,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啊!

#10 楼 @lgn21st 我好惭愧,我技术很差,而且没为社区做过贡献,应该感谢你,感谢社区的贡献者

#10 楼 @lgn21st 我好惭愧,我技术很差,而且没为社区做过贡献,应该感谢你,感谢社区的贡献者

#12 楼 @tiseheaini 只要你对 Ruby 保持热情就可以啦,感谢支持。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