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Practical Object-Oriented Design in Ruby 征询译者

lgn21st · 2012年11月10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3年05月03日 · 3667 次阅读

人民邮电出版社引进的名为《Practical Object-Oriented Design in Ruby》现正在征询译者,有兴趣的朋友请直接联系我。lgn21st [at] gmail

可惜水平不够……

真巧,Amazon 这本书的页面我一直开着,打算过阵子买来看看……

感兴趣,具体是怎样参加?

大家踊跃参与呀,嘿嘿……全程关注此书的翻译出版工作,因为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跟《Ruby 元编程》一样高。

能不能像图灵社区那样搞个社区翻译啊,这样更快,也更好参与

这个编辑再微博转发是,我就提醒她到这里发。这回看来找对人了。和和。

在别人那儿扫了两眼 这书写的不错

也感兴趣,可以帮忙翻一部分

我最近有时间,怎么参与?

我也可以帮忙,曾经也参与过别的社区的翻译工作。

怎么没消息了呢?@lgn21st

#12 楼 @shiren1118 几个译者申请已经都转发给出版社了。

#13 楼 @lgn21st 进度怎么样了?

#14 楼 @cisolarix 是出版社委托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又委托我,后来送上去四个候选人,然后就没有消息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