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有什么好的书籍,麻烦推荐下!

R_Rboys · 2012年08月28日 · 最后由 nouse 回复于 2012年08月28日 · 2580 次阅读

前几天刚看完《Ruby 元编程》,现在又想找些书看,请问有什么好的书籍,麻烦推荐下!

我看过的书有:《Web 开发敏捷之道》 《Programming Ruby》 《代码整洁之道》 《Ruby 元编程》

基地,三体

能不能把书的全名贴一下,我还真的不知道是啥!- -!

#1 楼 @jjym 麻烦把书的全名贴下

如果上面的书你都看懂了,现在就可以不用找书看了,做点实事对你帮助更大

#4 楼 @R_Rboys 别理 @jjym 的推荐,因为明显你不大看科幻作品:)

@jjym 基地不知道,三体就是《三体》。

#8 楼 @fenprace

三体应该就是从基地获得启发的。 三体里提到过《基地》,并且黑暗森林理论明显就是基地后传中男主角的理论的发展

#5 楼 @willmouse 我现在暂时没任务做,个人又想看些书,如果有好的,还是希望推荐下!!

#7 楼 @karma 谢谢 karma,我找到我想看的书了!

看完元编程该去 coding 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