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Happycast: 邮件提醒功能测试

happypeter · 2012年08月20日 · 最后由 happypeter 回复于 2012年08月21日 · 3820 次阅读

http://happycasts.net 现在有邮件提醒功能了,yeeeeeeeah!

刚才给所有的注册且有邮箱的用户 ( http://happycasts.net/users/ ) 发了封邮件做测试,大家收到了吗?有没有进垃圾邮件?

BTW. 邮件的主要内容就是这周的视频要推迟到下周发布了,抱歉。

good~ 收到·

收到~ 不是垃圾邮件

话说你的底部咋还用 github 的 footer,那个小狗。该改改了。

#6 楼 @dexterdeng 惭愧,很快就改。

不过那怎么是小狗呢,明明是小熊吗。

哈,也是用 jplayer. @poshboytl 同学太懒了,RailsCasts-China 老早做好的 live playing 都没放上来,导致现在开发拖了很久。@poshboytl 来检讨一下吧

收到了!

#8 楼 @yedingding 我从你们的 railscasts-china 拷贝了一些代码,就 jplayer 相关的,声明 + 感谢!

#10 楼 @happypeter http://sublimevideo.net/ 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免费使用时 video 上会有他们的 logo

#11 楼 @yedingding 我以前就是用 sublimevideo 的,跟 railscasts.com 学的。后来发现这个东西不翻墙的话,似乎很慢很慢。

也可能是错觉 😄

为什么不换个好一点的 播放器呀 如 jwplayer 之类的

#13 楼 @liuhui998 感谢推荐,回头一定好好研究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