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Happycast: git add 使用总结

happypeter · 2012年08月13日 · 最后由 happypeter 回复于 2012年08月14日 · 7730 次阅读

http://happycasts.net/episodes/33 讨论如何往 git 的 index 之中添加内容,git add 是主角,但是 git mv/rm/commit/reset 等相关内容也不可不谈。

@azhao @billie @camel @cantin @chinacheng @chucai @dfang @ery @googya @jiffies @jinleileiking hin54 @lex @lgn21st @lidashuang @linjunpop @lyfi2003 @poshboytl @rainly @randuin @reducm @sectic @stc @superbatironmans5 @suupic @tudou @toy @thisiskun @xmonkeycn @xufeng @ywjno @zhangyuan @zhex @AlphaLiu @PrideChung @7LI @congteng @lihuazhang @LinuxGit @zw963 @allenwei

列位,happycasts.net 的邮件提醒功能还在筹备。如果你的 github 上邮箱是公开的话,那只要到 http://happycasts.net/log_in 上点击”使用 github" 登陆,以后就会收到视频更新的提醒邮件了。

对于 git,我比较喜欢这样一个教程: http://ndpsoftware.com/git-cheatsheet.html#loc=index; 将各个过程图示,很清楚。

#1 楼 @happypeter 貌似回复里面@这么多人,被@的人是看不到的。

@sundevilyang 的确是看不到

#3 楼 @sundevilyang #5 楼 @dfang

那正好以后改为 email 提醒 😄

#6 楼 @happypeter 真高产,谢谢制作这么精良的视频。 我已经用 github 登陆了,不过我好像记得前些日子就登陆过一次,请问是否已经发过 email 提醒,如果发过的话,我需要到 spam 里面去查一下看是不是给过滤掉了。

#7 楼 @lgn21st 还没呢,等回头发完之后一定到这里先跟大家说一下,看是不是有一些会进 spam

@happypeter 已经登录了。不过没发 email~

#9 楼 @lyfi2003 还没发呢,从下周或者下下周开始把,这两天正搬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