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各位 rubyer 好!是否本站该搞个招聘和找工作的模块?

gazeldx · 2012年08月02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2年08月21日 · 3218 次阅读

最近我在找工作了,在苏州。招 RUBY 的公司不多,所幸是越来越多了。吼一声试试:有苏州的工作吗?有苏州的 rubyer 推荐我一把吗?我的实力不必质疑——绝对不如 huacnlee,但我的长得比他帅! 还有我不怕工作难。我只怕工作不难!

你这个帖子不就发在招聘版面?

#2 楼 @sg552sg552 lz 显然是想要一个专有的功能...像是 51job 那样..而不是论坛板块。

楼主头像是在抽大烟吗

哎,明显哥要帅一些,哈哈哈哈

招聘板块之前是有打算过,但后面发现其实在论坛里面发布其实也是挺好的,利于招人和找工作的人之间快速交流。 我是有准备在后面一段时间对个人页面做一些功能扩充,其中就包括个人简历之类的信息,或许这样就能满足你需求了

年龄上去了就不比帅了...

不是 Rubyer,应该是 Rubyist

我去,这 qq 吓死我了。

抱女儿的这位好有喜感,幸福的嘞

#10 楼 @mimosa 才注意到你已经把个人主页给 Hack 了,牛逼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