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 / 设计 [AI 练习] 根据教程的练习之作

skandhas · 2012年08月01日 · 最后由 lidashuang 回复于 2012年08月10日 · 11752 次阅读

对线条的控制能力不行,只能选一些简单图形的教程练习了 O_o

老外的教程很详细,跟着教程练下来,能熟悉和巩固 AI 的相关操作,但是只能学其形,而学不到其神,还得继续积累。


求教程推荐,最近要用 AI ...

#1 楼 @sectic http://www.amazon.cn/Adobe-Illustrator-CS5-Adobe公司/dp/B004GTOHMS/ref=sr_1_1?ie=UTF8&qid=1344529145&sr=8-1,中文版经典教程 Adobe 官方这本是最好的了。废话少,功能全覆盖,直接例子教你上手。

#1 楼 @sectic 我是从一些设计网站上找教程。教程网上一搜一大片,只是学起来不系统。@sectic 推荐的这本书我没看过,想来应该不错,毕竟是 Adobe 官方出的。

the Adobe illustrator cs2 WOW! book,也不错,我的入门书!

我以为人工智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