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低代码是真火了,夸得官方都不好意思了

yueweis · 2021年10月26日 · 最后由 sevk 回复于 2021年11月01日 · 1477 次阅读

如果是推广产品就好好做个介绍,不是留个链接让大家猜你想表达什么。

2 楼 已删除

@yueweis 1 楼是你的老板么?给你发工资的那种。

真火假火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码农用了低代码以后工资能涨多少钱?

不如叫做模板挑选平台。

低代码不是技术上的创新,是营销上的创新。

用低代码可以做个类似招聘点评的网站吗?把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2308770/answer/2190985521 上面的公司列个表,然后码农可以评论的那种

这不是服务器运营商割韭菜的吗

个人不成熟的观点:

需求有限,低代码是 OK 的,就像简单的程序你怎么写他都可以 工作。

现实往往是充满变化和对撞——这种变化的本质来自于市场、竞争对手、人们的喜新厌旧和贪得无厌。有价值的需求永远是 超前的,低代码依托在一个极其有限的模型下根本 cover 不住。

当你用低代码抽象的时候,发现还不如写代码快。

gaicitadie 回复

有个研究数据库的人参加 大数据大会,他说他非常高兴,终于知道自己这四十年来,研究的叫什么了。

叫春儿戏罢了

gaicitadie 回复

低代码对程序员来说是一个异化的过程。

rails 算不算低代码平台?

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人机交流在高级方式.说几句话就完成一个任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