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们开发了一套面向后端程序员的生产力工具,正在内测中,欢迎试用

HiJiangChuan · 2021年08月18日 · 最后由 darksky 回复于 2021年08月30日 · 1332 次阅读

各位好,我和朋友开发了一套面向后端程序员的生产力工具 —— 卡拉云,帮助后端程序员快速搭建企业内部后台的工具。

目前已经上线,正在内测中,第一批种子用户反馈还不错,也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一、我们解决的问题

将多数据源组合在一起,快速搭建一套企业内部后台。数周的工作量降低至几天,极大的提升开发效率。 1.快速接入 API 2.快速接入 常见的数据库 3.前端组件拖放、与数据源轻松连接

卡拉云可快速接入常见的api与数据库

二、使用场景

多数据源融合,前端展现编辑处理,返回数据源。

1.案例一: 一家社区类 app,社区中高级用户需要认证自己的账号,认证账号填写一份申请资料表。 之后社区运营会根据这张表判断是否符合认证需求。最后在数据库中修改该用户对应账号的状态。

面包多搭建动图.gif

数据源:

(1)用户填写账号认证申请表 -> 金数据 API

(2)运营人员审核用户并更改用户状态 -> 自己的数据库

卡拉云搭建的认证后台

运营前端操作:

(1)根据用户填写的金数据表格数据、社区数据库中用户详情,判断是否给予认证

(2)根据规则等级,修改认证用户的账号权限

(3)将修改后的数据提交至数据库中

我在 B 站做了个讲解视频,录的不太好,还请见谅 -> 如何使用卡拉云快速搭建用户认证审核系统

2.其他案例:

(1)某地方网约车公司,使用卡拉云搭建「用户端、司机端钱包余额审核退款后台」

(2)某地方网约车公司,使用卡拉云搭建「司机端人脸、身份证、驾照审核认证后台」

(3)某地产企业,使用卡拉云,搭建「小程序内容上传后台」

(4)某活动公司,使用卡拉云,搭建「电子票核销后台」

(5)某电商公司,使用卡拉云,搭建「线上优惠券发放核销后台」

(6)某在线教育,使用卡拉云,搭建「支付宝微信财务对账后台」

(7)某法务公司,使用卡拉云,搭建「合同审核管理后台」

三、我们正在寻找种子用户

我们团队一共两个人,人手不够也并不太擅长做市场。还请大家多多帮助。

我们已经帮助非常多轻后端的创业公司解决了后台开发效率的问题,如果您的工作中也有类似后台搭建的场景话,欢迎来试试我们的卡拉云。

【【【目前我们还没有开放注册,请加我微信 HiJiangChuan,我来给您开账号。】】】

东西做的不错 但是感觉没啥市场

Jim 回复

新东西第一眼看到确实不太容易想到能做什么。

我们目前已经有一家比较头部的内容站在用我们的产品。他们的痛点是运营每周都有新的运营需求,运营的操作后台用我们开发非常便捷。

另一个最近碰到的案例是数据产品经理和数据分析师取数,用我们这个工具超级无敌方便。直接写 SQL,可视化 UI 操作,直接发链接分享,点开即用。

有挺多需求是我们开发时没有想到的,没想到还能这么用。哈哈

欢迎大家来测试。网页上的「免费注册」不能点,需要加我微信申请。

可以本地部署吗?

cysh 回复

对的,可以私有化部署。

我们的核心功能之一是快速接入公司现有数据,对于数据敏感的公司私有化部署很关键。

后端程序员又要裁员了,烧死你和你朋友🤔

gaicitadie 回复

完全替代不了程序员😂 ,主要是帮助程序员干脏活累活的工具。把大家从最基础的脏活里解放出来,释放生产力到更有价值的事情上。

太有才了。这种产品很有前景。

hooopo 回复

这个很棒

开源的吗?

弱弱的问下,你们用的是什么语言?框架?

两个人做出来的?厉害!

13 楼 已删除

数据库管理工具,这个有很多,没看出优势,能解说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