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 江湖救急: lione 上如何配置 fq 代理

chucai · 2012年07月05日 · 最后由 AshZ 回复于 2012年07月05日 · 2737 次阅读

救急 谢谢~

你用的是什么系统?我用的是 mac,我目前感觉比较方便的做法是用 Secret Socks 这个小软件,直接配置 ssh 帐号,然后在 mac 的网络设置中的代理配置一下就好了。

这样的做法是服务器端什么都不用改,只需要提供一个 ssh 帐号就行了。

#1 楼 @qichunren 不会吧。有这种好事情?我用的 Ubuntu, Chrome

@chucai 根据你的情况,ssh 最简单,服务器端无需设置,在你的 Ubuntu 里执行以下两步即可:

  1. 终端输入 ssh -N -v user@host -D 127.0.0.1:7070,user, host 替换成你主机的帐号和地址,建议单独建立个代理帐号。
  2. Chrome 安装 ProxySwitchySharp 扩展程序,配置端口 7070。

为免社区受到无差别 $河$蟹$ 地图武器攻击,建议替换 FQ 等字眼。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