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Australia-based senior tech leader, looking for remote consulting opportunities :)

fredwu · 2019年06月20日 · 最后由 zzz6519003 回复于 2019年06月29日 · 6980 次阅读

个人网站/简介: http://fredwu.me/

Quick intro:

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生活和工作(20 年了!)。Fluent English speaker. 我的 day job 是技术管理(Head of Engineering,管理 20+ 人的技术团队),现在比较少时间写代码(但还是会时不时的写一点😎)。

从 2009 年左右开始使用 ruby。Rails ( https://contributors.rubyonrails.org/contributors/fred-wu/commits ) 和其他很多开源项目的贡献者:https://github.com/fredwu/

最近两年用的比较多的是 Elixir。

2012 年 RubyConf China 讲师(http://2012.rubyconfchina.org/),这次 2019 年 RubyConf China 的讲师(https://ruby-china.org/topics/38696)。

因为 day job 主要是管理团队,所以想说看看有没有机会 part time,remote 做下 consulting。我不便宜(💰嘿嘿)但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个 win-win 的合作模式。😈

每周大概能贡献个 20 小时左右吧。UTC+10/+11,比北京时间早 2~3 小时。下班后和周末可以贡献时间。

Email: ifredwu [AT] gmail.com

fredwu [Remote] [30000 RMB - 70000 RMB/month] 高级 Ruby 工程师 提及了此话题。 06月20日 19:41

顶,支持 FredWu,真正的 Ruby OG

lgn21st 回复

多谢吕兄🙏

应该不太好找,国内用 Elixr 的团队不多,另外国内的互联网技术不弱,内部圈子里的关系就消化掉了。

jimrokliu 回复

说的不错

remote is futur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