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分享一个自己做的 Emacs24 Theme

ranmocy · 2012年06月16日 · 最后由 i18n 回复于 2012年09月17日 · 5484 次阅读

灵感来源于 http://slim-lang.com 的主页配色,很喜欢这类明亮的颜色。 有次好像看帖看到 @lgn21st 提到说这个做成 Theme 会很不错。 正好 zenburn 的主题审美疲劳了,就把这个做出来了,还不完备,请大家多指点和建议。

https://github.com/ranmocy/amelie-theme

p.s. 看 Rails 代码的效果还是很不错滴!

Rails

的确我我认为 slim-lang.org 做成 theme 很好看,看起来非常靓丽呀,有时间我去 port 一个 vim 的 theme,呵呵。

还有一点透明呀

#2 楼 @tudou 呃,那个不是主题的一部分…… 用这个来实现的,应该是 Emacs 自带的。

(set-frame-parameter nil 'alpha '(100 90))

有人将这个 port 成 vim 的配色了不;)

#4 楼 @BreeStealth 抱歉我不会写 vim 的配置‥

#5 楼 @ranmocy 泪。没事儿,过两天我看看能不能整一个出来。话说,其实我对 VIM 的配色方案的写法页不太熟悉,不过可以尝试一下。

回楼主:

且不论 Theme, 难得看到一个用 Emacs 的,而且模式栏上的插件竟然如此熟悉.. Ruby, Rinari, AC, yas, 不过那个 mate 是啥玩意儿?

我从开始用 Emacs 就用的 zenburn, 配色上只是有一些小小的改动,用很久了,到现在也没打算换。没觉得有啥疲劳呀。

BTW: 目前维护 zenburn 的那个人在 github 上也整理了 ruby 风格指南,rails 风格指南,咱社区之前还专门有人翻译呢。

同样 emacs+zenburn 路过支持

漂亮~来个 sublime 的~

#7 楼 @zw963 textmate 非常棒的插件

#10 楼 @hbin

哦。我本该猜得到的。看了下里面实现的函数,是挺不错的!

不过我发现,几个最关键的常用的几个函数,我脚本里都有单独的实现,再用这个就重复了。

#7 楼 @zw963 其实做这个的原动力就是觉得 slim-lang 的页面实在太漂亮了,要是我用 Emacs 的时候也总这么赏心悦目多好,于是就严格按照那个配色写了一个主题。 结果发现理想于显示差距好大,又尝试调整了一下颜色,好了一点但还是觉得灰暗,不知道是不是什么渲染方法不同的问题。

风格指南我都看过,写的非常不错,常见的问题都提到了。

原来的 blackboard 还是不错的,emacs24 下找不到,zenburn 我个人用着还是觉得太灰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