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非 996,硅谷 10 亿美元独角兽 Flexport,寻找有工匠精神的同道中人 (10 名)

youknowhu · 2019年05月01日 · 最后由 Violette 回复于 2019年06月26日 · 9652 次阅读

硅谷独角兽 Flexport 进入中国了!深圳研发创始团队诚招有工匠精神的技术大牛。

Flexport 刚刚获得软银和顺丰 10 亿美金投资,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海陆空服务的科技货运代理公司。在 YC 中诞生,虽然成立时间只有五年,Flexport 已经成为全球领先货运代理服务创企,帮助超过 15,000 家公司交付货物,业务覆盖全球 97 个国家/地区,去年运输的总商品价值超过 38 亿美元。https://cn.flexport.com/

我们不是 996,弹性工作时间。做技术是需要一定创造力的,无效的瞎忙毫无意义。

我们是硅谷小公司文化,求的是做事的扎实务实,解决实际问题,和对技术的喜爱和工匠精神

我们工程师不分前端后端,可以更加全面的接触大技术架构。

我们会和美国硅谷技术团队一起合作,可以一起学习。

我们将在深圳大力开拓团队,可以和团队一起成长

我们国内的团队将针对国内用户开发产品,高度复杂的业务和技术难题,任务艰巨,富有挑战。

工资待遇根据背景和能力。公司在人才上愿意花钱,能给出高出市场水平。

我们主要使用的技术栈:Ruby on Rails, Javascript, React, GraphQL, Relay,未来可能会有 Java。

我们致力于用技术打造跨境贸易和物流的平台

要求:

  • 熟练掌握一门后台开发语言:Ruby(Rails), Java, node.js, go, c++, c# 等等
  • 掌握互联网开发的基础知识和标准
  • 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基础知识,熟悉操作系统,数据库、常见数据结构和算法,以及软件设计实践
  • 有 2 年以上技术工作经验
  • 对技术对认真,务实解决问题,热爱学习
  • 有书面英文沟通能力

另外有以下背景的会加分:

  • 熟悉我们的技术栈:Ruby on Rails, Javascript, React, GraphQL, Relay, Java。
  • 有维持/参与开源项目或者有一定深度的 side project
  • 有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如腾讯,百度,阿里巴巴,Airbnb,字节跳动
  • 有 5 年资深的技术工作经验
  • 有良好的英文口语能力

当然,英雄不问出处,能力放在第一位,绝不会因为文凭和工作年限拒绝有能力的人。

(暂时没有实习岗位和远程岗位)

请将简历或 github 发到 hong AT flexport.com,或者加微信 huhongcn 咨询。

虽然技术团队才开始创建,我们将加入一个即靠谱又逗逼的大家庭

请将简历或 github 发到 hong AT flexport.com,或者加微信 huhongcn 咨询。

大手笔,霸气

Relay 是什么技术?

awking 回复

Facebook 的 GraphQL 接口规范

公司在人才上很愿意花钱,给出高出市场水品。

水平

可以可以

哈哈谢谢大家。真心想组一个可以做事的团队。很多挑战和机会。

工资待遇根据背景和能力。公司在人才上很愿意花钱,给出高出市场水品

这里有个错别字,我声明一下,我不是来找茬的😂

clarkyi 回复

哈哈,谢谢哈 😆

顶一下.项目有挑战.公司氛围很好.

我们将于 8 月 3 日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国华润大厦举办以科技贸易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届时公司业务,技术和产品各管理层会莅临现场。如果你恰好在附近,欢迎过来看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